Thursday, June 1, 2023

《楞嚴咒感應錄》蟒仙說:他天天念楞嚴咒,根本近不了他的身

作者:楞嚴心德

前些日子在重慶,北京有一人被蟒仙附體,言已經1500歲,可知人前生後世,預知兩年壽盡,請求學佛,願出輪迴。匆匆趕回,為授三皈依。此蟒仙喜聞佛號,惟怕《大悲咒》、《楞嚴咒》,商定早晚功課先呼咒名,遇《大悲》、《楞嚴》二咒主動遠離。

由此可見,神怪小說《白蛇傳》決非空穴來風。

記之。

佛言:「一切人民所居舍,皆有鬼神,無有空者」。

關於那個蟒仙的事,有人不相信,認為我在騙人。

我再說一次,這是個事實,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我為這個事情專門從重慶回來一次。

被這個蟒附身的女人,是個醫學院的教授,以前根本不信這些東西,但卻附在了她的身上。她的祖輩在家裡供一些旁生邪靈,比如狐狸、蛇仙之類。到她母親這一代,還是接著供。

後來他們家人有人信仰基督,這個蟒仙有一天就上了這個女教授的身,說,你們最好是學佛,說,你有一個北京的親戚,現在已經遇到佛法,你到她家去。這個蟒仙所說的親戚,是我大學時候的一個老師,上大學的時候經常幫助我,我們家農村的,比較窮,經常學費交不起,拖著籌錢,這個老師在我學費上也幫助我,畢業後認我作了乾兒子,所以關係一直很好,過年過節的時候都在她那過,藉此機緣,我度她一家人都信了佛。

這個女教授就來到了我這個老師家裡,這個蟒仙上身說話,而且跟我老師對話,這個過程有很多人見到,包括我這個老師的丈夫,他是北京某公安部門的領導,現在已經煺休,他親眼見證,他在旁邊看這個事,那個蟒仙看他一眼,說,你心臟那裡怎麼有個東西?(心臟病動過手術,下的支架)。又接著說,你最好把菸酒就戒掉,否則五年之後有場大病,並明確的指出這場病是半身不遂。

現在他們全家都信佛,家裡設有佛堂。

這個蟒仙幾千年了,有些神通,能看到人的前世。我這個老師家裡,有我和我妻子的照片,她通過我妻子的照片看到了我。

她跟我老師商量,讓她給我帶個話,想跟我學佛,我們好幾百口子都想皈依(除了附體說話這個,還有好多跟著)。我老師說,你自己去找他。這個蟒仙說,他天天念《楞嚴咒》,我們根本近不了他的身,你給他說一聲,讓他不要念《楞嚴咒》。或者定個時間,幾時念,幾時不念。

後來我老師把這個話帶給我,我沒同意。不念《楞嚴咒》是不可能的。

這個蟒仙有幾句話說的不錯,說你們人看不到的東西太多了,就像這個黑匣子一樣(它管電視機叫黑匣子),只能收到有限的幾個台,比這個波長的收不到,比這個波短的也收不到。這外面(指院子裡)東西多著呢,你們都看不到。而且說,每家都有鬼魂,你們看不到罷了。

蟒仙此說印證佛說,《長阿含經》云:「一切人民所居舍,皆有鬼神,無有空者」。

所以儒家也說,「明有因果,幽有鬼神」。

發願三年,楞嚴咒10000遍完成

末學從學佛以來,自感業障深重。不斷懺悔,想要棄惡向善。

開始以看佛書為主,但是感到始終不是太得力。後來讀楞嚴經,看到佛在經中說楞嚴咒種種利益(當然其他經典佛號利益也很殊勝)之中有一條:

「阿難。若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懺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若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銷雪。」末學深感鼓舞,於2010年11月25日發願三年完成楞嚴咒萬遍,來給自己消業障。末學到前天(2013.11.24),完成了楞嚴咒萬遍的修行。

這個修行,雖然跟很多師兄比,不算精進。但是這是末學此生中,第一次堅持下來的一個事項。末學從來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沒有毅力。這次堅持下來,算是末學自己的一個突破。

這一萬遍,前一千遍主要是讀,剩下的主要是背。末學在這個過程中體會到了各種各樣的障礙、內心不斷湧現的貪嗔痴慢疑,身體的疾病周圍的不順……末學咬牙堅持下來。每一次業障之後生活都會有一次明顯的變好(基本上是每一千遍,一次大的業障,然後生活有個大的提高)。

現在末學無論是從生活環境、人際關係、家庭關係、學佛的收穫……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

末學將會堅持下去。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佛言不虛。

在這裡末學講所做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回向給各位師兄。願眾生安樂,師兄們精進學佛,所求遂意。

末學合十

阿彌陀佛

2013.11.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