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23

《楞嚴咒感應錄》說說我念楞嚴咒的一點心得

作者:佚名

一直以來我都推薦大家念楞嚴咒。至於楞嚴咒的開示,宣化上人講的很詳細了,天地靈文,咒中之王等,大家網上搜尋下都能找到,吧裡也之前轉帖了不少;海濤法師也開示過,楞嚴咒是佛教之母,意思是,是先有了楞嚴咒才有佛教的。末法時期,佛教最重要的一部咒就是楞嚴咒。我今天就用自己念楞嚴咒的親身經歷給大家說說一點心得。

很多年前,那個時候的我信佛只是初級的迷信階段,我沒有念過任何經,只是平時有時間會去寺廟拜拜,無意間,自己在網上搜尋,看到有人在說楞嚴咒,那個時候腦子裡就記下了這個咒的名字。後來去寺廟,免費結緣處,看到了那本楞嚴咒,就請回家了。記得那個時候是鬼月,那天我有點不舒服,就開始念楞嚴咒,剛開始很困難,那個字很難念,好多不認識,而且我身邊沒有一個人和我說,那個時候也不知道網上去下載錄音,只是跟著經書念。半個多小時,才念一遍。但是奇蹟出現了,我念完,就感覺人舒服了很多。隨後我再看開示,網上搜尋楞嚴咒。在仔細看經書上宣化上人的開示。(可以說我是先遇到了楞嚴咒,再知道宣化上人)慢慢的,我就開始離不開這部咒了,我下載了宣化上人念楞嚴咒的mp3,把它下到手機裡,電腦裡,哪怕沒事,就一直聽。。。加持力非常大。。。

想想當初的自己很幸運,就這麼撞見楞嚴咒了,也沒人推薦我,也不知道怎麼念,就自己慢慢摸索,堅持下來了,這也是莫大的福報吧。

很多人覺得難念,念個幾次就沒法堅持了。這是為什麼吧裡免費結緣,我提出要求結緣的師兄發願一年內念誦49遍。因為當你堅持念了49遍,你會發現並不難念,而且速度會越念越快。基本從半個多小時一遍,念到7、8分鐘一遍的時候,大部分都能背誦了。而且當你會念楞嚴咒以後,你再去念佛教的任何短的咒,都難不倒你,你會覺得那些字你都認識了,念起來也很上口。我是念了楞嚴咒再念大悲咒的,大悲咒也是不知不覺中就會背了,從沒有刻意的去背過,我相信熟能生巧,而且念多了,會有種慣性,很順的自然而然的就會背了。

而且很多長期念楞嚴咒的師兄,會發現,楞嚴咒會越念越輕鬆。因為你的磁場乾淨了。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的人或者冤親多的人,念楞嚴咒會很累。那種累不是楞嚴咒難念,而是念的熟悉了,還是會覺得累,感覺念不下去。吧裡之前有師兄反饋,家裡風水不好,她的老公就是不願意念,其實不是他本人不信,而是身上有東西多的人,會排斥,會害怕這部咒,哪怕聽都不願意。有些嚴重的,一念楞嚴咒就會身體痛,不舒服。然後這個時候,他們就會感召一些冤親債主,聽別人胡說八道,什麼你不適合念楞嚴咒什麼的,所以就更加不願意念了。

所以這部咒,從你自己念咒的感覺,就能知道你身上是否乾淨,磁場周圍是否乾淨。磁場乾淨的人,念楞嚴咒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會覺得越念越輕鬆。1個小時念下來,感覺非常快,那種是心靈的感覺,感覺會有力量在催著你念,而且我可以告訴你們,一念楞嚴咒,很多護法都來了,是真的來,我都有感應,來很多,這個時候,你會感覺意念很清醒,念很久都不會累。如果你覺得念不下去,或者念個幾遍就覺得很累,那就更要堅持念。千萬不能放棄。最初覺得不舒服的人,念楞嚴咒會很快的發熱,念到後面就越來越輕鬆,哪怕大冬天,身體都會熱的很快,那種熱不是念的累了,而是身體的反應。就跟念地藏經,我是越念越冷,因為我知道很多眾生來聽經,太多在周圍,就會發冷。

我記得曾經一天念的最多的是49遍,那天是農曆鬼節。其中有件自己親身經歷的事和大家說說。

那個時候一個朋友,因為信佛,所以認識。她不會念經,我推薦她念楞嚴咒,她說一念她就身體疼。她就不願意念。其實我也知道她身上肯定附體很嚴重,而且看她氣色就能看的出來,滿臉黑氣。那天我在家念楞嚴咒,她突然找我有事。她進來後,在我家坐會,我繼續念楞嚴咒,但是我就念的很沉重,感覺念的好累,念不下去。因為她身上的東西害怕,一聽到楞嚴咒,就會排斥。想干擾我。

那天她住我家,我還是堅持念,當天半夜網路靈異的斷了,我知道是她身上的東西弄的。我重啟路由器,打電話報修都找不出問題。我就乾脆一天不上網,繼續念,那天又念了49遍。又過了一天,她走了,我又重啟下路由器,又很靈異的好了。其實是她身上的東西受不了了,就是不希望我念楞嚴咒。如果她本人能堅持念,附體都會慢慢被超度離去,哪怕超度不走,她自身有了能量,身邊有了護法,這些都沒法在附她身上,可惜,她就是不願意念。我只能說,每個人的福報不一樣吧。

很多出馬的,身上都有附體,其實很多都是精怪,冤親,並不是什麼仙。很多人不懂,到處求,到處問,或者更多的活在自己的幻象里,自己多大多厲害,幾個妖精也在那自稱什麼執法堂。這樣的人,我更推薦你念楞嚴咒,每天7遍,你堅持個1、2年,你身體自會康復,意念也會清醒。所以楞嚴咒很能識辨正邪,特別是網上那些喜歡吹的「大仙」,很多人很會偽裝,也到處說楞嚴咒好,但是身上有邪魔附體的,她不敢念的,念不下去的。而且你每天堅持念楞嚴咒的人,你時間長了,身上有了能量,你自己就會懂得辨別。你接近這種人會不舒服的。現在很多人,都自己不願意修,邪靈附體了,有妖通,魔通了,就給人胡說八道。所以滿大街的騙子。下次在專門說說怎麼識別這些偽大仙。在這裡就不詳細說了。

還有件事,我一對朋友,那段時間清明前後,他們夫妻吵架很嚴重,那天我正好在,他們越吵越厲害,其實我已經感覺到她老公那種怨氣不正常,我就手機立即播放了楞嚴咒,就那麼幾分鐘,他們立即平靜下來了。其實很多人發火吵架,都是有東西在干擾。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罷了。

末法時期,魔強法弱。我們每個人居住的地方其實都怨氣很重,干擾很重。所以現在的人都很浮躁,精神病,抑鬱症的特別多。所以能遇到楞嚴咒是多大的福報啊。

很多師兄實在沒有時間念,那就每天多念咒心,就是楞嚴咒的最後一句。隨身帶著,吧裡免費結緣有咒心的卡。最好背出來,在關鍵時刻真的能保平安。特別上夜班,開夜車,清明鬼節等時候,走路時候默念,或者手機聽著楞嚴咒,加持不可思議。想想你們要比我當初自己網上撞見,要福報大的多,至少這裡有免費結緣,有現成的宣化上人mp3下載,還有那麼多法師開示的帖子和師兄們念楞嚴咒的心得。

吧裡已經在持誦楞嚴咒的師兄,可以說說自己的心得,讓更多人受益,畢竟這些是我們自己的親身體會,哪怕網上有一個人因為看了你的親身經歷去念楞嚴咒,都是非常大的功德。平時多推薦周圍朋友,我的好多朋友我都推薦他們念,沒時間的就手機發給他們那句咒心,還有宣化上人念的mp3,楞嚴咒掛件,掛車上或家裡,都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寫的比較凌亂,想到什麼寫什麼,希望已經持誦楞嚴咒的師兄看了這篇能給你一點繼續持誦的信心,還沒有誦楞嚴咒的師兄,給你們與楞嚴咒結個緣,希望你們都能受到楞嚴咒的加持!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師兄發了好幾次私信都發不出去,就這裡回覆你,這個是我之前寫的,不知道你是否看過,你通過念誦楞嚴咒就可以知道自身磁場。磁場弱,就會阻礙非常大,懈怠,念不下去,剛開始念還會很多障礙。。。等念到身心輕鬆,很順,沒有排斥,身體陽氣也就越來越足了,說明家裡也沒啥陰物。所以師兄還是要堅持念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