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20

漂亮女孩染上手淫,身體極度虛弱,無法思考做事生活?

 漂亮女孩染上手淫,身體極度虛弱,無法思考做事生活?

發布:改邪歸正


  我從小就是個漂亮的女孩,從小就長的非常漂亮,走到哪裡都很被誇獎,而且很聰明,父母說,從小對我希望很大,可是,從小學六年級開始,我染上了手淫,從此我的人生變墮入了苦海,猶如地獄般,苦不堪言,到現在7年多了。

一開始邪淫,那時候家裡供著佛像,那個時候不懂,居然在佛像前手淫,結果,那個時候連續4天做惡夢,很恐怖很恐怖,那個時候才12歲,心裡很清淨的,卻無緣無故夢到一些沒頭沒身的骯髒東西,半夜被嚇醒,額頭全是汗珠,一般做惡夢,即使很可怕,但到第二天早上醒來就什麼都沒有了,可我連白天心都很恐懼,天一黑,就更加恐懼了。

後來跟我媽說我不敢一個人睡,她也沒在意我,最後承受不住,去表姐家跟她一起睡了。後來,又學會了幻想,從此我就一直活在幻想的世界裡,連上課都無緣無故傻笑,平時經常自言自語,被很多人在背後議論,跟現實的世界格格不入,接著,又有了很嚴重的強迫症。

我原本是成績很好的好學生,在班裡也是班幹部,老師很重視我,說要用心培養我,可那時的我,因為邪淫,漸漸地頭腦變得很遲鈍,眼睛開始近視,反應特別遲鈍,什麼事都不能做好,最後讓老師特別失望,變得特別討厭我,原本活潑的我,變得很死板,沒有一點陽光活氣,整個人死氣沉沉,在現實中很遲鈍,連最基本的事都不能做好,又患上了失眠,有時整夜都睡不著,有時三天三夜都睡不著,那是才12歲,活潑開朗,快樂的年齡,可我卻在痛苦和壓抑中度過。

  上了初中,惡夢才剛開始,我原本最要好的朋友,切巴不得我不好,老是害我,被她害的很慘,要反抗都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反抗,只能忍氣吞聲,初中三年到現在六年多,是我最痛苦的日子,各種被誤會、誤解和冤枉,再加上身體極度不好,頭腦昏沉,無力反抗,無力解決,名聲臭的要命,到處被傳,人際關系極差,被人輕賤,還有就是,我所有害怕發生的事都發生了,我越害怕什麼就越發生什麼。因為長期手淫,沒有了精氣神身體極度虛弱,走幾步樓梯都累得不行。

每次手淫過後,都很明顯地感到非常損元氣,腎也不太好,還有輕微頸椎,眼睛無神,眼球嚴重變形,不能正常睜開,只能睜一半,影響到頭暈暈的,不能正常思維,整天昏昏沉沉的,記憶力極差,沒法正常生活,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沒法和人正常溝通,求醫無門,醫生都檢查不出問題,沒法正常生活,工作,痛苦得不行,不知該怎麼活下去,(看到學佛網,說邪淫會得怪病,果真如此)

經常因為各種病跑醫院,花了很多錢,工作換了又換,不管到哪裡工作都因為眼睛不好腦子不好,沒法正常做事,連最基本的事都不能做好,不管到哪裡工作,所有的同事都說我腦子不好,不像正常人,還被經理叫腦殘。

因為壓力,得了為潰瘍,瘦弱不堪,身材走形,穿緊身衣看起來很畸形,一隻手也畸形了,手指關節變得很大,戒指也戴不進去,眼神游離不定,眼簾半閉,看起來邪氣逼人,以前眼睛大大圓圓的,現在變小變平了,面容很猥瑣,樣子窮窮的,身材行為都很猥瑣,讀書時還是很漂亮的,後來越來越不耐看,最後變得很醜,以前只有聽別人說我很漂亮,現在只有聽說醜的,自己也不敢照鏡子,很自卑。性格變得懦弱、內向。

因為眼睛和腦子很不好,沒法正常跟人溝通,做事經常被人誤解,說人品不好,經常說錯話讓人尴尬笑話,整個人讓人覺得怪怪的,所有的痛苦說不清楚,苦不堪言,生不如死。家裡人都知道我不正常,跟家裡人關係也很不好,因為各種原因,不孝順父母,損財、損貴氣、損靈性,所有邪淫的果報都發生在我身上了,福報都被勾走了。

晚上睡覺經常被一股邪氣死死地壓住很恐怖,有一次睡到半夜,邪氣來了,然後一個邪氣從我肚子旁鑽進去,又有兩個邪氣從我肚子另一邊鑽進去,在肚子裡作崇,有時被惡夢驚醒,邪淫到現在7年多,沒有一天過得能像正常人,沒有一天能真正平靜過。

看了學佛網,才知道自己這些年這麼痛苦的原因,深深懺悔邪淫,懺悔不孝順父母,從今以後一定要改邪歸正,孝順父母,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千萬千萬不能邪淫,邪淫真的會讓人生不如死,就像其他戒淫朋友說的,要想過上幸福生活,就千萬別邪淫,戒淫和孝順父母要同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