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20

網友戒邪淫手淫與意淫的有效方法

網友戒邪淫手淫與意淫的有效方法
淫欲是人最難以對治的習氣。先不說真正發生邪淫的行為,就是意淫的惡魔就難以控制。但是,我從實踐中發現,如果方法得當,是能夠有效對治邪淫的。
我的方法是,天天看關於戒邪淫 的文章,天天看,天天看是關鍵。只要天天看,心中對邪淫的畏懼心就會慢慢生起,最後變得非常強大,只有這種強大起來的心的力量,才能抵抗邪淫的心念。學佛網上的文章很好,每一個立志克服邪淫的好男兒,都應該天天看,一直到對邪淫的危害懼怕到一定程度,這顆邪淫的心才會被打下去。這是第一。
第二個方法,就是儘量不看電視、報紙、雜誌、網絡等,因為這些媒體上的信息太容易牽動你邪淫的心念。只要你不接觸到這些緣,邪淫的心念就不容易生起,最差也會大大降低你起邪淫念頭的頻率和次數。這個方法十分有效。
以上兩個方法,請諸君一試。
---------------------------
天天看戒邪淫文章,推薦閱讀:
如何戒手淫、戒邪淫,文章專區:
https://jeise.pixnet.net/blog/category/383574
學佛網戒淫專區:
http://www.xuefo.net/ztzl_10.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