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20

天氣熱,女人穿很少是種誘惑,建議沒事少逛街!

 天氣熱,女人穿很少是種誘惑,建議沒事少逛街!
當代社會,夏天的大街上、商店裏等公共場所,幾乎到處都有誘人眼目的女人身著暴露的衣裝,對於難以克服淫心的男士,最好越少到公共場所越好,不看見或少看見,會大大降低起心動念的頻率。
    央視記者陳大惠曾對大學生做過採訪,幾乎每個人看到異性,都會禁不住想到男女之事,並且每天都多達無數次,也就是數不清。
    這種情形,我想不僅僅是被採訪的這批大學生,絕大多數人都存在這種現象。只要你眼睛看到花花綠綠的足夠多,一定也是滿腦子的想入非非。因此,夏天到了,勸勉大家,特別是發心執持戒律的朋友,一定少到外面走走看看,「眼不見為淨」確實是真理。
    另外,我有個體會,戒殺放生對於消業增福是最快速的做法,同時,如果戒除淫心,多戒一天就是一天的福報,一定是這樣,這也是消業增福最快速的方法!因此, 讓我們數著天數,一天一天戒,心中鼓勵自己,多戒一天就是一天的福報,並且這種福報累積起來,一定有不可思議的果報,直到有一天完全斷掉,我們就可以出離 輪回了。
    此外,奉勸女士們,夏天一定不要穿曝露的衣服,這樣與邪淫沒有太大的區別,這樣穿是會大大減少自己的福報,增加自己的罪過的,壞事會慢慢找上自己的。
   朋友,讓自己對自己的淫心宣戰吧!讓自己每天與淫魔進行殊死戰鬥吧!相信自己,我們一定會勝利!
-----
注:《陰律無情》書中判官說,女性在夏天穿太暴露的衣服,也會折福1星期,因會令異性升起邪淫之念。聽了判官的話後,覺得起心動念真的太重要了,原來冥冥中真有鬼神,在負責監察記錄著我們的行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