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20

楞嚴咒小帶子多感應4:失眠的人得到安眠


楞嚴咒小帶子多感應4:失眠的人得到安眠

彭君說,頂戴小帶子的人,多數都睡得很好。把小帶子放在枕頭下,也能使失眠的人得到安眠。

這一類事情,已經有好幾個例子了。現在的人因為工作、生意、財務等問題複雜,因此需要面對很大的工作和生活負擔;許多學生為了考試,也面對很大的壓力,因此小帶子也是壓力龐大的現代人的福音。

有一名婦女, 得到了兩張小帶子之後,一張自己帶,一張給她的女兒帶著。

這婦女天生有陰陽眼,常常看得幽靈眾生。她有一名朋友也是如此。一次兩人因某事去一個地方,並且在那裏過夜。也許是那地方不大乾淨的原故,一些幽靈眾生一直干擾她朋友,使她朋友一直無法入睡,而她卻因為帶了小帶子,那些幽靈眾生一直不干擾她。這奇事兩人都看得清楚。自此,她對小帶子就更有信心了。

她和其他人一樣,自從帶了小帶子之後,不但沒有幽靈眾生的干擾,而且睡眠也更香甜了。

她的女兒自從帶了小帶子之後,讀書上課都比較能吸收課程內容。有一次,她讀書遇到瓶頸,一直無法讀下去。這是一般學生都無法忍受而必然會放棄的,但是她卻誠心的念起文殊菩薩的心咒。念過之後,也可能是小帶子密咒的加持,她竟克服瓶頸,念書念得下了,頭腦也能夠吸收課本內容。

彭君表示,小帶子裏的大隨求陀羅尼有增強腦力的功能,使人得到智慧。她這個女兒帶了小帶子,加上念誦益智長慧的文殊菩薩心咒,因此智慧得於增長,讀書自能事半功倍,考取好成績。

她女兒上課時也是把小帶子帶在胸口,就如一般女生帶項鏈一樣。一天,她被同學看見了,取笑她“帶狗牌”。她不勝被取笑,很生氣地說:“我帶的這個是楞嚴咒,不是狗牌!你取笑我,你明天嘴巴會爛!”這是她一時的氣話,可她真的沒有想到,取笑她的那位同學,第二天,嘴巴真的是爛了!

彭君表示,小帶子裏有很多威力強大又不可思議的佛教密咒,笑她帶狗牌,等於誹謗佛法和十方世界佛菩薩,罪孽是非常深重的。因此,對佛教咒語和經籍是不能夠隨意取笑和誹謗的。

這婦女的一名親戚,育有一名小孩,一直哭鬧無法入睡,搞得那親戚疲備不堪,苦不堪言。她聽說善婦女有小帶子這個安眠的法寶,也向她借來試用,放置在小孩的睡枕下。結果,小孩真的能安眠入睡,不吵不鬧。

彭君表示,有關小帶子的感應故事相信還有很多,只是無法一一收集聽聞罷了。有些聽起來,驚世駭俗,如同神化故事般。對這些神化般的事蹟,彭君也只是聽聞,沒有親眼看見,所以彭君不敢肯定其真偽。

例如,最近有一位已經往生(死去)的婦女,家屬把小帶子放在她的遺體胸部,結果她本來放在遺體兩旁的雙手,竟會合起掌來!

另一位已經往生的人,在其遺體未被火化前,遺體胸部放置了小帶子,小帶子連同遺體一起火化後,在骨灰裏發現舍利花!這人生平不是佛教徒,不知學佛修行為何物,竟然也有佛教高僧才有的舍利花,這真的是駭人聽聞。

彭君深信他印製的小帶子確實有度化亡者的功能,裏頭的密咒如「大隨求陀羅尼」、「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都有拔救不幸落入地獄的亡者的功效,並使亡者得生淨土。

總而言之,彭君深信楞嚴咒小帶子,有著治惡病、除邪術、避小人、消冤敵、度亡甚至於求世間的財富、地位、小學生求聰敏的種種功能。只是世間的願求,不如治療惡病等的功效顯著罷了。基於他所印製的小帶子,有著種種顯著功能,彭君希望小帶子能夠廣為流傳,利益更多普羅大眾。

────楞嚴咒小帶子多感應完 2003/11/28

楞嚴咒小帶子多感應是刊登在馬來西亞民生報上的文章原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