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20

婦科病、兒子生殖問題、夫妻不和原因?


書員答疑課:   婦科病、兒子生殖問題、夫妻不和原因?

♨️第一個問題是:我的兒子今年12歲,生殖器官一直不發育。。。。。。

♨️第二個問題:我婦科疾病七八年沒有好,手腳冰涼。。。。。。

♨️第三個問題:夫妻不和睦。。。。。。

♨️第四個問題是:我家殺業重。娘家是搞養殖的,養了9年狐狸。。。。。。

案例來源:2020年4月秦老師網絡答疑課。

-------------

我叫趙瑩,來自山東省德州市,有幸在2020年4月3日晚通過跟秦老師視頻對話進行了諮詢,當時我問了四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我的兒子今年12歲,生殖器官一直不發育,很小,在學校被同學嘲笑,而且兩側胸部會不時地疼。

🌺秦老師說:“有孩子自己過去世的業力,比如打架鬥毆傷害到別人的生殖器官了、愛吃動物的這個部位進補;家裡有人說話不干淨,愛帶口頭語,這些惡習反噬到了你的孩子身上。還有,一個是家里人愛笑話人,愛看別人孩子的缺點;二是愛顯擺自己孩子的優勢,愛說自己孩子比別人家的好,孩子的福報都讓媽媽揚完了。唯有讚歎別人的孩子才會給自己的孩子增加福報。”

秦老師說的話句句見血,我平時愛拿兒子跟別人的孩子對比,感覺自己的孩子比他們都強很多,這種意惡導致我的孩子身體發育緩慢。在此,我向之前因為自己的錯誤觀念所做的錯事認錯懺悔!

♨️第二個問題:我婦科疾病七八年沒有好,手腳冰涼。

🌺秦老師說:“婦科病是夫妻不和睦,怨恨丈夫和婆婆導致的,手腳冰涼是把錢看的太重。錢是流通之物,財代表著血液,錢財不流通就會導致血液不通,就會堵。一定要多布施,在雙方老人身上多花銷,多給他們買東西,手腳就會熱乎了。”

確實是這樣,結婚這些年,我一直怨恨丈夫愛喝酒不顧家,我們家一直跟著婆婆吃飯,菜都不買,看到婆婆拿錢幫助親戚還特別生氣,我自己也捨不得花錢,把錢看的太重了!

♨️第三個問題:夫妻不和睦。與人合夥貸款買了1台挖掘機,剛買1個月,合夥人與挖掘機都掉河裡了,賠了合夥人的家屬55萬。又追加5萬換了1台新的挖掘機,每個月要還貸款利息,挖掘機分期付款,加上外債,有上百萬的債務,我們每天被催債催的身心疲憊。

🌺秦老師說:“一是命中沒有這樣的福報,求也求不來。唯有多做增福報的善事,因為厚德載物;二是挖掘機破壞了大自然共生的和諧性;三是挖掘機造了大業。中國最講入土為安,而挖掘機處處挖的底朝天,老老少少死後都不得安生。”

我突然想到這樣的情況真的很多,確實挖出了不少屍骨,有人認領就給買副小棺材,沒有人認領就隨手扔了。在此我真心向地球母親懺悔,向被挖掘機傷害的亡靈,以及所有的有形無形眾生懺悔,對不起,我們錯了!我願將每天讀經念佛,樂善好施的所有功德迴向給你們,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第四個問題是:我家殺業重。娘家是搞養殖的,養了9年狐狸;婆婆家開熟食店10多年了,至今仍在經營;現在我丈夫又包魚塘搞養殖業,養羊、鵝、雞、兔子等家禽類。我多次勸說婆家和丈夫,但是沒人信,他們都認為不直接殺就不算殺,我現在學佛了,我該怎麼辦?

🌺秦老師說:“你們家殺業太重了!明著殺,暗著也殺(掘人家祖墳),不利益眾生的不要乾了!如果勸不動,就多念佛迴向給他們,讓他們早日放下殺業。迴向給每天所殺所賣所傷害的跟你有緣的一切眾生,願他們早日離苦。”

我結婚10多年來,我腰疼、腿疼、乳腺增生、婦科病、神經衰弱,身心疲憊,孩子學習倒數,買賣賠本等,這一切的苦難都是我虧孝、怨恨惱怒煩感召來的。

婚前與丈夫同居並墮胎3次,我還怨婆婆給的彩禮少,不給我買金首飾;做月子期間,丈夫嫌棄我家沒有陪嫁轎車,先後離家出走2次,要跟我離婚;孩子從小學習東西都比同齡的孩子慢。種種打擊讓我度日如年,生不如死。

學了傳統文化後,才知道我錯的太離譜,簡直是十惡不赦!

通過在家對公婆、丈夫懺悔,找自己的錯誤,找婆婆、丈夫的好處,我現在腰,腿不疼了,乳腺增生好了,孩子鼻炎也好了,就剩婦科病了。我一定會好好認錯懺悔,改變自己的命運。

感恩祖上有德!感恩秦老師!以後我也要向秦老師一樣弘揚現世因果教育,讓更多的人離苦得樂!

若是有幸,此篇案例能發表,希望有緣的讀者都以我為戒,一定要孝順父母公婆,禮敬丈夫,多看別人及別人孩子的好處!從事職業要無害,千萬不要搞殺業性質的(挖掘機、養殖業、肉食店等行當)。 360行哪行都養人,何苦非要剝奪別人的生命用來糊口呢?

現在明理了,我一定會翻轉心念,按照秦老師教誨的,和陳靜瑜老師的系列視頻彙編講座《女德》所講的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