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20

經營養生館的人,為啥還全身都是病?也一直沒有孩子?


經營養生館的人,為啥還全身都是病?也一直沒有孩子?

2019年12月20日秦書員老師在天津大素無際講傳統文化,五倫八德,進行到答疑環節時,一名利落的紅衣女士諮詢:“您好,秦老師,我的脊椎、胸椎、腰椎都不好,總是疼。胸腺和心臟也都不好,並且我的腿從膝蓋往下到腳都是涼的。”

秦老師問:“你做什麼工作呢?”

女士回答:“我是養生館的一名銷售人員。”

秦老師調侃說:“開養生館的人身體還保養成你這樣,那以後誰還敢養生呢?”

女士不好意思地笑了。

秦老師說:“我和你說說真正的養生。早起早睡,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少吃或者不吃;沒事的時候多運動,趴下起來,起來趴下,早上做100個,晚上做100個,每天早晚都堅持做到。堅持三個月後,再看看你身上說的這些病還能找著嗎?如果堅持一個禮拜,你也是能看到效果的!我說養生方法簡單嗎?還不花錢!”
所有與會者響起一片掌聲。

女士說:“是的,簡單,還不用花錢。”

秦老師繼續說:“你不是脊椎不好嗎?為啥不好?是因為經絡不通,瘀滯了,滯留不活絡了。之所以讓你堅持常趴下起來,是為了起疏通作用的,通了就不痛了。曾有一位來自黑龍江的求助者,我簡明扼要的,跟她也是說了這兩句話,她說:'老師,我幾千里趕到您這裡,您就跟我說兩句話就拉倒了?'我說:'你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還是要幾句話的這個數?'”

紅衣女士連連點頭,說:“老師,我還有個問題。我們結婚很多年了,一直沒有孩子,各個方面都檢查過了,做過手術,也吃過好多中藥西藥,到現在還是沒有孩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秦老師說:“太簡單了!因為你沒有做好一個預備媽媽,哪個孩子不想找一個健康的媽媽?孩子還沒來,你就病懨懨的,那將來以後咋辦呢?你說呢? ”

女士說:“是的。”

秦老師笑著說:“如果你能聽話,好好用心實踐我說的這個方法,堅持天天鍛煉,一定會有健康聰明的寶寶。這樣吧!我給你找個鍛煉積福的好地方,去你婆婆家鍛煉去,見到啥做啥。”

女士說:“公婆都沒有了。”

秦老師問:“父母還有嗎?”

女士說:“我們現在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

秦老師說:“那更好了!你回到家後,天天把家裡的活全包了,洗菜做飯,刷碗掃地;讓你爸媽和丈夫不生氣,讓他們高興。他們高興,你的身心也是舒暢的,身心舒暢自然沒病。等你的身體好了,你的孩子就來了。我說的方法最簡單,而且最好用。因為在父母家幹活,是在培根,沒根身體就不好。你看你身體弱成這個樣,渾身上下都疼,你丈夫不好意思說你,爸媽不捨得說你,沒人引領和教育你,今天我替你丈夫和你爸媽說你幾句,管管你。不孕不育出不了虧孝,你還宮寒,對嗎?”

女士說:“是的,老師。”

秦老師問:“你知道為什麼宮寒嗎?”

女士說:“應該是我穿的少吧!”

秦老師說:“是因為你不捨得付出才造成的宮寒,孩子來了坐不住胎。就好像種莊稼,種到適宜的土地和環境才能生長。你宮寒的太厲害,使得孩子沒法入住。先治療宮寒吧!我說個方子,它不只是治療宮寒,還能夠治療好多的婦科病,比如胃不好、體寒、腹腔內不舒服有冷的感覺,用這個方子都挺好,我說一下,大家記下來:四兩黑紅糖,四兩小黃薑,先把小黃薑剁碎,用芝麻油炒,如果你能吃辣,就炒的嫩一些,不能吃辣就炒的老一些,黃薑出鍋之前,把四兩黑紅糖放到裡面一起炒,炒好就這樣吃。鍋裡還剩下好多的糖和漿,再倒上熱水燒開,把這碗水也喝掉。吃完喝完就睡覺,把這個熱碗卡在肚臍上,蓋得厚實、保暖些,讓身體排寒氣。這個方法適宜在月經來的前兩天開始吃。能記住嗎? ”

女士說:“謝謝秦老師,記住了!”

秦老師開玩笑的說:“行,等有了孩子記得給我分享喜悅,給我送喜蛋來。”

會場一陣熱烈的掌聲和歡笑聲。

這時候女士的丈夫插話說:“您好老師,我是養生館的技師。”

秦老師調侃道:“呀!你也是開養生館的?是不是光調理別人身體了,沒調理你媳婦的身體啊?”

女士的丈夫說:“不是的,老師,我也迷茫極了。”

秦老師說:“這不用在意,就讓她按這個方子去做。還是她勞動的太少,付出太少,否則她體寒不會這麼嚴重,她的小腹就像冰一樣,孩子無法坐胎。你既然會調理,先調理她的小腹,神闕穴上多加薑,加上以後,把盛過薑湯的熱碗卡在氣海上,把氣海和命門打通。一般的情況下,寒氣會往外排,你試一試,效果挺好,這兩個辦法都是排寒的。”

女士的丈夫自誇道:“換做別人,我早給調理好了,可是自己老婆……”

所有與會者又是一陣善意的哄笑聲。

秦老師說:“有無孩子,不單是靠調理身體,還要靠積累的厚德,身體只是一個方面。有很多雙方都很健康的夫妻,就是懷不上孩子。一個是虧孝;一個是有時候說話太過分了,口德上流失太多,孩子也不來,即使來了孩子也會走掉。我說這些話,你們可能不信,你們可以對照《了凡四訓》找一下錯在哪裡。”

夫妻兩個連聲道謝說:“謝謝秦老師。”

聽別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