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20

網友讀《桃園明聖經》心想事成的感應分享!


網友讀《桃園明聖經》心想事成的感應分享!

作者:慕容



大學甫畢業不久,朋友送了我一本桃園明聖經摺本,帶回家後就一直擺在佛桌抽屜。 當時還是個寄人籬下的職場菜鳥,總有個念頭想自己買房。某天突然想起朋友說過,誠心誦念桃園明聖經對於消災解厄和實現心願都十分靈驗,考慮了一下,就決定誦讀了。

之後每日清晨給菩薩上個香,並且恭誦一次桃園明聖經,迴向給冤親大德,當時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迴向文要怎麼念呢。

一開始對於經文不太熟悉,讀一次要花一個多小時,後來因為每天誦讀,熟了之後,大約 40分鐘左右就可以讀完了,讀完了之後再念迴向文。因為以自己的條件,不太可能短期內購屋,所以我就許願希望5年後能夠買房。

從以前就對「天助自助者」這句話深信不疑, 所以除了每日的讀經外,自己也積極地參加了一些進修,後來就在華語師資培訓的證照班 ,認識了條件不錯的同學。這同學有房有車工作又穩定,交往了一陣子後,沒想到就成了現在的老公!老公對我很好,身家全給了我。當時完全想像不到,雖然我沒買房,但卻有了房子,原來我的5年後能夠買房的心願竟然是這樣達成的。

讓我不得不讚嘆桃園明聖經的靈驗啊! 分享給大家,希望人人都能心想事成以及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