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20

女生戒色經驗談!青秋:我斷淫欲的方法


女生戒色經驗談!青秋:我斷淫欲的方法

文/青秋

好久沒有上網,今天無意之間看到一些斷淫欲的文章,因此將自己斷淫欲的方法也寫出來……供大眾參考。

我,生來是女子。在沒有持戒以前,我是這樣的。

從小不難看,所有看到我的人,都會在我的容貌中,竭力滿足我所有的要求。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醜……就是自己在7歲時歷練了生死,我也同樣愛美……愛到了一天到晚想整容的地步。

這份愛美的心,讓我在淫欲裏,更加的痛苦……因為我總是期待著如我心中之美的男子成為我的伴侶。還因為我總是不停的在已經有的男朋友中,丟棄他們……丟棄他們的相貌、體力、言語和一切……到了後來,我成了十分憂傷的人。我不停的問自己:「我究竟是愛什麼啊?」

當淫欲心動時,我會不停的要自己想的各種的美……當淫欲心被滿足時,我是個麻木的木頭人。在無人的時候,我經常自言自語的說:「活著沒意思!」

當自己持戒後,斷淫欲成了我最大的障礙。讓我能在最短時間裏感受到最有效的方法是:念觀音菩薩的聖號和念佛號。

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我只因為自己的親身曆練,而如此的用這樣的方法斷淫欲之心。

1、當自己的淫欲心動時,我就開始回憶,回憶過去為此而行動和滿足後的一切感受和想法。我怎麼能為這所謂的感受活著?我又不是貓、狗國的……

2、當自己的淫欲心動時,我就開始回憶,回憶7歲時的生死往事。我怎麼能再生生世世的這樣的死去啊?那種滋味不是好受的!

3、當自己的淫欲心動時,我就開始換位思考,我所看到的經中所說的地獄中的酷刑……我怎麼能睡在鐵床上?就是把手放在火上,我都會馬上將手縮回去,還能去睡那通紅的鐵床?太可怕了!不行,我不能要這樣的淫欲心。

4、當自己的淫欲心動時,我就開始想像人死以後的各種樣子……如果被醫生解剖開,所有的相貌,都是:一張皮、幾根骨頭、一些內臟、東一點、西一點的脂肪和其他的經脈……還不用說臭,就是看,也是十分可怕的。那我還想那些美麗的樣子幹什麼?

我快要上班了,今天也是趕出時間來寫的。希望參考的能在我的前面啊……我會騎著更快的知見,還追你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