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9

這些衣服裡隱藏著凶兆,聰明人都不穿

  這些衣服裡隱藏著凶兆,聰明人都不穿

  萬物都有磁場,磁場之間是相互作用,相互影響的。有什麼樣的形狀,必然就會有這個形狀所呈現出來的氣場。

  比如一幅有牡丹、天仙、鳳凰的圖案,就會呈現出一種喜慶吉祥的氣場,人們就願意接近和想擁有這幅畫;反之,如果畫的是妖魔鬼怪、骷髏頭或者是凶惡的動物,就會讓人緊張、躲避。

  世上萬事萬物都儲存著吉凶的信息,用吉則吉,用凶則凶,這就是事物的自然規律。

  這些衣服穿不得

  現在特別是男女青年和兒童的衣服,多會在衣服背上印有各種人頭、骷髏像,或者鱷魚、老虎、蛇等圖案。

  大家想一想,整天背著這些凶惡的動物圖案,人的運氣能好嗎?這些圖案所散發的氣場,輕者會讓人身體不好,工作不順,重者還會造成傷殘和傷病。

  記得有一個小夥子為追時髦,他的衣服上印有人的骷髏頭,當時我告訴他這種衣服穿著不吉利,千萬再不要穿了。他父母也反對他穿這種不吉利的衣服,但他不聽。後來他父母來電話說,他兒子被汽車撞死了。

  還有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衣服上,不是老虎,就是鱷魚和蛇之類。孩子今天不是這裡不舒服,就是那裡不好,吃藥也不見效果,瘦得像非洲難民的孩子。

  我對他夫妻說:「不要穿這些鱷魚、老虎的衣服,孩子身體就會好。」他們聽了我的意見,孩子身體果然好了。

  有些人晚上睡覺會有夢遺,或者鬼盜精氣的現象,卻不知為何?

  其實這與他們穿的內褲有關,有些人買的內褲上面印有動物的圖騰,到了晚上睡覺,就會有動物之魂附在內褲的圖騰上吸精氣。所以,內褲要避免出現圖案。

  別亂染頭髮

  人頭是山,頭髮是草木。一座山,如果是山清水秀,必旺丁旺財;如果一座山的草木都枯黃了,那說明這座山沒有生氣,就會影響人的運氣,不利人們的居住。

  頭,是人的行為總指揮,為象山。

  一個人的頭發黑黑的,稱之為秀,其人運氣一定會好。但有的男女,為趕時髦,追求個性,把好好的一頭黑髮染成黃、金黃、褐色、紅色……

  這就像山上的草木枯黃了一樣,會讓人身體不好,運氣不順,甚至會出凶惡之事。特別是染紅發者,更是凶多吉少,不是牢役,就是凶災橫禍不斷。

  有的人還和我爭論說:「有的外國人頭髮是黃色、金黃色,不都活得挺好嗎?」但是,他忘記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方都有一方之規。

  他們的國土必生黃髮之人,養黃髮之人,故有利。我們國土生黑髮之人,養黑髮之人有利。如果你違反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之規律,必然不利。

  不要亂紋身‍

  現在很流行紋身,這個也是非常危險的。我之前有一個同事在身上紋了一隻老虎與青龍在斗。他紋約一個月後,因為打群架,被判十年刑。古語有云:「龍爭虎鬥」,同事將龍虎紋在身上,豈不招來橫禍。

  身上紋有動物圖騰,容易會招惹動物邪魂附身,作諸怪病奇禍,還會影響、引導人墜落畜生道,因為動物本來自畜生道。

  我還聽一位開過紋身店的朋友說,他有一次遇到兩個女孩來店裡紋一朵小紅花在印堂上。不幸的是,這兩個女孩剛紋好出門過馬路,雙雙被汽車撞死了。此後,我那位朋友紋身店也不開了。

  他跟我說:紋身這事很邪門,不要亂紋。人的印堂號稱命宮,古人說印堂發黑髮紅是倒霉的象徵,怎麼可以在印堂上紋圖騰?這不是自取滅亡嗎?

  有些人在身上紋諸佛菩薩及咒語佛經。要知道,佛法僧三寶雖然代表吉祥如意,但不可紋在身上。因為佛法僧三寶,在世間最為尊貴,把佛法僧三寶紋在身上,有不敬三寶之嫌。

  比如人上廁所時,身上的佛菩薩聖像也跟著你上廁所;你有不淨行為時,你身上的佛菩薩聖像也跟著行不淨;你殺生吃肉,身上的佛菩薩也跟著你殺生吃肉等等,以上行為,是為大不敬。

  最後,提醒大家要記住:世上萬物萬事都儲存有吉凶信息,用吉則吉,用凶則凶,這是事物發展必須遵循的自然規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