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9

手淫後失精氣疲累,快唸《藥師經》補精灌氣?

手淫後失精氣疲累,快唸《藥師經》補精灌氣?

發佈:藍藍的天

我們知道,手淫人身邊常有啖精氣鬼在誘使你手淫,因為想等著「吃」你精氣,此時,若你不幸手淫失精了,不妨趕快唸誦《藥師經》,因為《藥師經》裡有說到,若被諸惡鬼神奪其精氣,但若能受持藥師經,能夠還你精氣,身心安樂。

就我本人過去的經驗,手淫完隔天疲累,但只要專心唸了《藥師經》,全身會發熱,而且精神變好,雖然無法馬上恢復到沒手淫的精神狀態,但至少好多了,感覺有被灌注陽氣的感覺!
 
當然,如果不要手淫、不要漏精是最好,這部份我努力還不夠,很慚愧,真心懺悔啊!

-------

《藥師經》還你精氣經文如下:

 世尊,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複橫死,亦複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南懷瑾大師解釋:

橫死,譬如被車子撞死,非命而死,都叫橫死。誠心修持,有此功德,不會橫死,也不會被諸惡鬼神奪其精氣。這種事有沒有很難說,告訴你真有,有時候睡眠時間、黑夜時間,經常會碰到這種事。有些人說得什麼病,查不出病因,那就是鬼神病,但是你不去迷信它,就沒有事。不要隨便去拜拜,越拜鬼神越來,等於人一樣,鬼神也怕凶人,格老子不理你,他就沒得辦法。否則你就照佛法的正路走,尤其女居士們,不要隨便拜拜啊!搞這些不好。心淨一切都沒事,既然學了佛,碰到這種事,你念南無藥師佛、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就行了。

‘設已奪者’,譬如精氣被奪,男女都有,不過有些女人自己並不知道。像有些男性有遺精現象,有些不是病,而是他力把你吸引走了。我們小時候,同學們研究這些還作過實驗,等同學睡覺了,不過不告訴他,用來證明由外面力量的影響,會發生這種毛病。我們拿了個雞毛一玩,等他醒來,我們就問他:‘你出去留學啦?’,‘對啊!不曉得什麼道理?也沒有夢啊!’大家都笑了。這個實驗證明了人體內部的精氣,會被外物攝走。這個道理不多講,講多了,你們調皮的同學用這個方法去害人,不好。

這裏就是說,修了藥師琉璃光如來的法門,假使碰到這種事,‘還得如故,身心安樂’,立刻精神可以恢復,沒有問題,而且下次不再遭遇到這個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