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9

戒除淫邪,應該是時不我待的!


戒除淫邪,應該是時不我待的!

  有理想的,想成事的人,一定要戒除淫邪。淫邪害人不淺,損耗福報盡快,要是想生意有成,事業有成,家庭和睦,考試金榜題名等人,一定要戒除淫邪。

  末學弟子出生於80後,是城裡的獨生子,父母的溺愛。父親從小沒父母,是自己靠打柴把弟妹拉大的,自己獨自來到這個城市工作,從小吃了不少苦,所以對我肯定的很溺愛的,和母親辛辛苦苦的在工廠上班,父親下班後,還利用業餘時間去外面憑藉自己的手藝去外面做工,也時常去他的領導家做義工。修修補補。

  我現在處境艱難,其實也許我早就沒什麼福報了。從初中開始就到朋友家看A片,滿腦子淫邪思想,把女同學,女老師,鄰居,路上穿戴性感的陌生女性都是我的淫邪手淫對象,從初中開始淫邪,所以到了初一下學期就被高年級和社會不良青年敲詐,自己當時未意識到這個是上天在給我警示了,所以自己開始逃課生涯,自己還連累自己的同學一同被敲詐,把他們也帶上了逃課的生涯,現在深表歉意,如有機會定當補償他們。

原先未接觸佛法,不知道手淫也算淫邪,就認為這個行為只是自己的事情,未對其他女性造成真實的傷害,又沒去嫖妓,或者和那些找了女友,把人家睡了後,最終沒在一起,甚至以此而墮胎的人,好多了。原來手淫也是淫邪的一種,而且至今自己已經手淫上千次,也不知道淫邪會毀功名。

  我們這裡現在天氣已經漸漸的轉涼了,隨著幾場秋雨,天氣開始冷了。但是自己還是如此,每月的一號晚上凌晨12點--凌晨的2點或者4點,主要看運氣,看什麼時候可以完成工作,但是1號的晚上不管天氣如何,自己的身體如何,都是雷打不動的,必須到單位加班。

  從今年2019.01月起。領導正式通知我,今年從程序上限開始,每個月的1號凌晨就要來單位加班,自己就感到後怕了。所以自己在此次的2019.04月的省公務員聯考,自己是鉚足了勁的備考,而且有再次有自己心儀的職位拿出來報考。自己知道這次的考試是自己的救命稻草了。考上了,就解脫了。所以自己是瘋狂的備考的。

上班刷題,甚至是上班一有機會就抱著手機刷題,甚至上廁所都在刷題,晚上下班除非單位叫加班,否則都是努力刷題,甚至自己看了《了凡四訓》, 《壽康寶鑑》,深知淫邪的危害,自己在備考期間和放榜期間自己更是不敢犯規。自己公務員考試的那天正好和準提菩薩的誕辰是同一天,希望此次菩薩保佑自己此次可以金榜題名。

  自己心想,要是一切順利,4月中旬考試,5月底放榜,6月中旬面試,7月底左右體檢,8月底就政審。估計最遲12月年底就可以到新單位上班。這樣2019.10.1這個國慶的放假期間自己就可以不值班和妻子還有家人去外面走走。妻子也一再抱怨,結婚怎麼多年從來沒離開過本地,眼看孩子明年讀小學了,就是節假日外出的機會也就少了。但是我這個破工作,節假日,就連周末和晚上的夜晚或者凌晨都會隨時被單位叫加班。還想外出。。。。。。

  但是還是再次的事以願違。到了5月底放榜的時候,自己再次的名落孫山。

  自己難過了一個多個月才緩過來。

  我們這裡的習俗是在八月中秋左右祭祖掃墓的,但是由於自己的工作,之前也說了,科室裡自己除了做自己的工作,還要被領導強迫完成同事的工作,什麼節假日週末都是滿勤值班的,所以想請假上輩回老家祭祖也得不到領導的批准。

領導說你請假了你的活誰幹啊?可是其他的同事就今天,和領導說周末要會老家祭祖,領導馬上就答應了。而且他們請的假還是不扣錢的補休。我是上週就早早的找領導請假了,就是怕遲了其他同事都請假了,領導不好安排工作。為啥他們可以隨意請假,正常上班的時候就不怎麼看到人,就是人在辦公室,也是玩手機,或者乾別的事情,聊天等,而我卻要幹他們的活,一年一次的祭祖也不能請假,堂妹結婚也請不到假去喝喜酒,堂妹孩子滿月酒也去不了,反正只要領導本地的事情我都做不了。

就是在本地的春節這樣青浦好意聚餐,單位一個電話,自己丟下碗筷就要飛奔到單位處理故障,家人都嘲諷我,你比你們處長科長還忙啊,吃飯都沒空。待遇又是單位最低的,做項目的時候,蹲坑現場的時候,那些臟活累活都是我幹,現在去現場我都要自己帶口罩了,感覺鼻子有鼻炎了,難受。

那裡的粉塵空氣,非常的髒。自己在現場的時候,看到哪些環境,自己在做項目,做工作,項目結束了。慶功宴領導從來不會叫上我,項目分錢的報表也從來沒我的名字。只有故障了,背鍋,了才會想到我。有時候腦子裡響起了一句話:“你是家裡的頂樑柱,卻是單位的一根草”,熬垮了身體,單位不會在乎你的。。在領導的眼裡你就是個工具,賺錢做事的工具而已。工具壞了,在換個就是了。領導同事哪裡會為工具傷心。

  其實很多人都勸我,公務員不是唯一出入,我也明白,但是我在的縣級城市,我學的尷尬專業,除了公務員別無其他去處,其實有啊,我學的專業,銀行,煙草,電力,等國企,央企也要啊。但是這裡是縣級城市,這些單位招聘的非常少,甚至名額很多都是內部子女消化了。現在身在國企,家庭是這樣的情況父母妻子也不同意辭職去其他地方。

  自己每日功課,誦經,認真讀書備考。

  看到論壇之前有同修說戒除淫邪七個月,成功考上公務員。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功考上公務員。

  其實很多人都和我說,包括很多同修都和我說,公務員事業單位不是唯一出入。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唯一的,我身在國企,母親生病後,由於是國企退休,才有醫保,才有退休金,所以母親父親怎麼都不能同意我在沒有穩定工作前離開現在國企工作。即使再苦再累。為了個老了的保障吧。所以他們認為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起碼有個穩定,有個保障吧。畢竟自己現在是個有家室的人了。不能太自私。

  自己所學的專業在自己現在所在的城市,除了考公務員,別無選擇。

  自己現在就是每天堅持誦經,完成功課。努力讀書備考。挨罵背鍋權當消業。

  真心希望自己可以考上。

  自己其實要求很簡單,我不敢要求高官厚祿,就是希望有個正常穩定的工作,長白班,雙休日,每月可以拿到自己的合法收入,不被領導隨意剝削。我想現在估計我身邊的同學,幾乎都是這樣的,長白班雙休日。

  我求考上公務員也就為了這樣簡單平凡的工作。

  平凡是福。比較父母老了,孩子大了,馬上上學讀書了。不想自己半夜三更在被單位叫加班,影響孩子第二天上課。

  也希望晚上吃完晚飯可以陪孩子做作業,配父母聊聊天,陪妻子小區散步。

  我佛慈悲,希望菩薩可以聽到我的訴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希望菩薩可以保佑我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我可以有個長白班和雙休日的穩定工作。

  如果自己命中有緣考上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請求菩薩慈悲恩賜。圓我考上公務員的夢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