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9

我的戒色經驗!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再不戒除,悔之晚矣!


我的戒色經驗!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再不戒除,悔之晚矣!


  大家好,我將本人的戒色經驗寫下來供大家參考。

  1.人一定要有一個理想。男子漢大丈夫頂天立地,你永遠比你想像的更加勇敢,男兒當有青雲之志,還會僅僅貪戀美色嗎?有志向的人都將美女視為攔路虎,比如諸葛亮偏偏娶了一個醜妻,讓他的事業蒸蒸日上。諸如此類,還有太多太多,數之不盡。再者說,有了理想,夢想,你的心都撲在了夢想上,有時候,你都會痛恨自己,為什麼之前貪戀美色,浪費了太多太多不該浪費的時間,欲哭無淚啊!

  2.一定要孝順父母。父母如果做的不好,那我們更要孝順了,說明我們做的不好,如果你再不孝順,那你的下一代只會讓你更痛苦,你的生活一定更糟糕,事業一定多波折。

為什麼堯會把位置傳給舜,是因為舜的孝,感動了天地,不孝,諸事不順,想戒除邪淫,門都沒有。在外工作的人,一定要常思念父母的養育之恩,多和父母視頻,打電話,一定要和我們的根連通起來,或者讓父母照幾張照片,方便的時候郵寄過來,每天看著照片,帶著照片,父母一直都陪伴著我們。

在家可以每天回家的一定要升起感恩之心,父母恩重難報,父母生育我們,養育我們,恩情一輩子都報答不完,別說區區洗腳,做飯,做家務了。

  我們再去邪淫,我們還是人嗎?連畜生都不如,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給父母洗腳,洗碗,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哪還會看那種喪心病狂的黃色錄像,傷心敗德,壞人心術。一定要記住,萬惡淫為首啊,你在邪淫的時候,所有道德拋之腦後,還不可怕嗎?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啊,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啊!

  千萬不要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心滴血啊!好好戒淫,美色大多害人,再者說你真娶一個妖豔的女子,那你的家庭會好嗎?被人輕賤,到時候想重整旗鼓,乾一番事業也是欲哭無淚,心有餘而力不足,欲哭無淚。再者說,慾望的奴隸能幹什麼事情呢?

  相信夢想,堅守你的初心,你永遠比你想像的更勇敢,做一個正人君子,好好照顧家人,保護更多的心。換一個角度想,那些暴露的女子,在社會上是很脆弱的,沒有智慧,我們應作親人想,她們也可能過的不好,以醜為美,我們看事情千萬不能只看表面,她們多麼光鮮亮麗,其它我們沒有看到的時候,她們不知道有什麼煩惱和苦痛呢,因果不虛,只不過她們不知道而已。

她們這樣,人生也不會好,即使暫時過的好,也是之前的福報或者惡報沒有現前。她們讓別人起邪思邪念,擾人清淨心,我只想說,我們做好自己。

  因果這個大網絕不會輕饒她們,該報一定會報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們一定要深信因果,為什麼古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呢,種善因得善果啊。自己好好努力,去幫助更多受苦受難的人。

  假使熱鐵輪,在汝頂上旋,終不以此苦,退失菩提心。再者說,手淫思想錯誤,而且是自殘行為,大不孝,太傻了。朋友們,該回頭了,明知故犯不是傻是什麼呢?別人都事業有成,而我們卻要退步走,不是思想有誤區嗎?思想是錯誤的,就會有錯誤的行為。

  若不想以後自己心裡流血,眼裡留淚,當下就要斬斷這些害人的東西啊,祝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發菩提心,深信因果,戒除邪淫,做一個正人君子,好男人,好女人,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諸佛菩薩,歷代宗親,感恩所有的善知識,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