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9

拜託不要害你家人!邪淫必定殃及父母祖先和子孫後代


拜託不要害你家人!邪淫必定殃及父母祖先和子孫後代

  邪淫會導致自己惡報連連,這個是每一位戒友都清楚的事實。但是會殃及父母祖先和子孫後代,很多人可能無法體會。

  秦東魁老師說:「邪淫上影響九祖不得超生,下影響七玄不得護佑。祖先本來要去超生,去善道,因為你犯邪淫九祖不得超生,下影響七代子孫受惡報。」

  邪淫十二害講到:

  【一害祖父】若犯邪淫,便是拋損祖父相傳的血脈,這是最忤逆不孝的。因為邪淫會敗害家聲、斷絕祭祀,在陰間的祖先也因此成了沒供養的餓鬼了,他們豈能不恨?故絕不可犯邪淫。

  【一害妻子】佛經上說,淫亂別人的妻子,將導致無子的報應。淫亂別人的妻女,將導致自己的妻女也被人淫亂的報應。因此,若犯邪淫,等於是拿自己的妻女去還債,且又會受到斷子絕嗣的報應。過去有許多這種報應的例子,就是現在及未來,也必會有相同的因果循環,所以絕不可邪淫。

  看過幾篇戒邪淫文章,師兄們說自己邪淫會導致父母和子女遭災、生病。對此我現在深有體會。

  我曾經有一位女朋友,我們相處之前她就生了一位小女兒,當我們邪淫的時候她女兒就會生病。因為我在跟這位女朋友相識之前就看到過一位女師兄寫的文章,她說自己每次邪淫她的孩子都會生病。我就告訴這位前女友,小孩生病是因為我們邪淫的原因。她聽了以後也深信不疑,堅決不跟我邪淫了。在這裡不得不說,一個女人具備了母愛真的是太偉大了。

  還有就是當我邪淫久了之後,再加上看到一些師兄寫的文章說自己邪淫導致父母遭災、生病,我也開始深信不疑了。我的母親先天體質本來就不好,後來我慢慢發現當我邪淫之後,母親的身體狀況就會更差。當我停止邪淫,她的身體也會相應健康一些。

另外,我母親的腳發生過一次災禍,到現在兩年多了還無法完全像正常人一樣行走,並且一點也不能負重。我相信母親的這個災禍肯定是因為我邪淫導致的。因為我曾經帶了兩位女朋友回家,並且都做了不該做的事。

  為什麼我們邪淫會殃及父母祖先和子孫後代呢?因為我們與父母祖先和子孫後代都有著血脈相連的關係,所以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所以,為了我們的父母祖先和子孫後代,一定要誓死戒除邪淫。

  在這裡末學再特別強調一件事,那就是千萬不要吃事後避孕藥,因為這樣做也很可能造成墮胎。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如果你們不想要寶寶,請一定事先做好避孕措施。因為事後避孕藥的作用是阻止受精卵在子宮著床,而神識(寶寶)是在受精卵形成的那一刻就入胎了,所以從一個受精卵開始,就已經是一個鮮活的生命,只待肉身一天天發育成熟。

這是很多人都容易疏忽的大問題,即使是很多學佛的人也不知道這個問題。我曾經就以為只有懷孕之後(開始發育後)去人流,才會造成墮胎。對於我們學佛的人來說,在知道肚子裡有了寶寶之後,不管怎樣我們也不會選擇墮胎。但最怕的就是在這種無知的情況下,不知不覺造下不可原諒的大罪惡。望大家千萬千萬要慎之。

  願一切眾生身心清淨、福慧增長、吉祥如意!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