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9

網友成功戒色187天的經驗分享(附戒色前後對比圖)

網友成功戒色187天的經驗分享(附戒色前後對比圖)
各位戒友大家好!我是白熊葉,樓主今年15,準高一,前兩天發了戒色半年對比圖,現在開一帖分享下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在此之前先給大家分享下我的恢復成果,希望能激勵各位戒友,加油!
1.這半年腦力得到了極大的恢復,順利考上了全省前五的高中,如果憑之前邪淫時的腦力,拼了命學也不可能考上。特別感謝飛翔哥和各位戒友的帶挈! 
2.這半年社恐、不自信、對視障礙、自閉等等心理問題都完全消失了!尤其要感謝聖賢教育,讓我戒出了生命的大氣象! 
3.這半年人緣也慢慢好了起來,以前很多人都疏遠我,我也不知道怎麼交朋友,現在很多人願意主動找我說話了。以前女生見到我要么不理,要么是鄙夷的眼神,那種滋味真不好受,現在也願意和我交朋友。邪淫會讓一個人的周圍都籠罩著不好的氣場,人人都不想接近。
4.這半年身體好了很多。
簡要說四點吧:
一是鼻炎再也沒有犯了,以前隨身帶幾十張紙隨時準備擦鼻涕,每次出門都要檢察帶好紙沒,不然有鼻涕就很尷尬了。鼻炎真的難受,只能用嘴巴來呼吸。不過感謝飛翔哥和各位戒友!現在鼻炎完全好了,我終於可以體驗用鼻子呼吸的感覺了,現在出門也只帶幾張紙留著擦嘴(吃飯)、擦汗用;
二是體型方面的,本人一直偏瘦,邪淫時連飲水機上面的水桶都搬不起來。感恩戒色養生,感恩積極鍛煉!現在胳膊上終於有了肌肉,腹肌雖然不是特別明顯但也出來了,而且肌肉分佈比以前要勻稱些。
三就是身高問題,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 個子長的比較快(180cm),前幾天學校大合唱我偶然發現自己是全班最高的!戒色真的太美妙了。
四是骨密度也高了!之前和同學打著玩捶他都不疼的,現在我用同樣的力氣他說他覺得疼了,我自己也感受了下真的骨頭變硬了!中醫:腎主骨。戒色後骨頭變硬也是必然的了。
5.容貌恢復,樓主不多說了吧,看圖就知道。感恩戒色吧!
戒色前:
d9f228738bd4b31cd310b96789d6277f9f2ff8d9
戒色後:
740e96ef76c6a7ef002785faf3faaf51f2de668c  
6.聲音好聽了許多。小時候我的聲音比較細,別人都誇我聲音可愛。沉溺手淫後,我姐說我的聲音聽起來像三十多歲的大叔!真的是變粗了好多,一點兒都不細膩。我唱歌別人都會笑話我的,我也不敢大聲唱歌了。戒到現在聲音終於又好聽了,有磁性了,我終於找回了自信,平時也愛笑了,又愛唱歌了。
其實還有很多細膩體會,在此不一一贅述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戒色比手淫爽一萬倍!飛翔哥說到戒色的重要性不亞於中高考。真的是這樣!高考失敗人生還沒有完全失敗,戒色失敗一輩子真的就毀了。也許你現在恢復不理想,但只要堅持戒色修善,做好養生功課,不斷培養自己的德行,你很快便會領悟到那種大爽的!樓主在第一年戒時,也有很多症狀恢復不理想,畢竟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很多症狀是第二年才開始慢慢恢復的,要有一個過程。恢復不理想的戒友不要灰心,堅持戒色修善養生,總會迎來豁然開朗的那一天!
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下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這是我莫大的榮幸!
1.培養德行:
德行德行,無德便舉步難行。《菜根譚·概論》:“德者事業之基,未有基不固而棟宇堅久者。”很榮幸能遇到《戒為良藥》133季——戒色德訓篇,裡面提到的“德訓256字”非同凡響!飛翔哥也建議每位戒友都好好學習一下《戒為良藥》133季,絕對重量的一季!我是這樣來運用它的,希望能幫到大家:堅持每天讀至少一遍德訓256字,讀時不能是簡單的過一遍嘴,先放空自己,然後從頭到尾、不緊不慢、認真地讀一遍。
每次讀完都會感覺振頻被提高好多,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然後我隨機找一兩個詞語,嘗試參悟它的深刻意思,以及對實際生活的指導意義,每次有這樣的小頓悟後就會法喜充滿。慢慢的,有時候在生活碰到一些事情時自然而然會想到一些詞語,就照著它去做了。比如心魔在用無害論進行慫恿時,我便想到“立場堅定”。
再比如有驕傲的念頭時,我便用“勞謙無怨”“謙讓團結”“謙卑自牧、虛懷若谷”、“謙和寬厚”來警醒自己。如果這幾個詞語都收效甚微,那麼還有一個破除驕傲的大殺器——王陽明:“人生大病,只一傲字。”陽明先生這句話特別有震撼力,畢竟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得病,而且驕傲還是人生最大的病,那就更不願意得了。
再比如與人發生矛盾時,“心地放寬,和氣致祥”這八個字又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再比如當出現強迫性思維時,我便用“積功累德,有德自安”,既然自己已經皈依了正能量,便心安了,強迫性思維自己灰飛煙滅。“德訓256字”真不愧戒色利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各位戒友!
2.戒色文章的學習,尤其是《戒為良藥》。
由於樓主為寄宿生,不允許使用手機,所以在某寶上結緣了《戒為良藥》的紙質書方便在學校裡看。個人感覺在戒色吧里看飛翔哥的貼子比起看紙質書更有味道、更加真實,因為戒色吧里的《戒為良藥》是飛翔哥一層一層樓蓋起來的,每一季的前言、視頻、圖片、以及每層樓的評論都是一個人在紙質書裡無法看到的。
飛翔哥說不要忽略戒色圖片的價值,戒色圖片就像開胃菜,文章則是主菜。樓主也打個不恰當的比喻,在戒色吧里學習《戒為良藥》就像很多朋友一起吃大餐:在上主菜前(戒色文章),有甜品(戒色視頻)、有開胃菜(戒色圖片)、還有飲品附贈(飛翔哥對某些戒友的鼓勵),是很多人在一起其樂融融地享受饕餮盛宴。
而且飛翔哥的“宴席”越辦越豐盛,每一季的“宴席”還有不同的特色。而自己一個人看紙質或txt版的《戒為良藥》,就顯得比較單調,是一個人孤獨地吃主菜。這只是鄙人一點小小的體會,大家見諒!《禮記·學記》雲:“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
戒色吧提供的這種互相鼓勵監督、彼此惺惺相惜的氛圍是非常可貴的,在今天這個淫毒氾濫的五濁惡世,我們更要好好珍惜戒色吧這一方淨土。此外,我想對經常有人問一些戒色常識問題這種現象發表下看法。《論語·衛靈公》云:“君子求諸己,小人求諸人。”平時應該多學習,不要一味地靠請求他人為你解答問題來獲取知識,這樣的人戒色很難取得成就。當然,以上都是鄙人一些陋見,見笑了!
3.斷念。
斷念是戒色刀客刺刀見紅的那一部分,飛翔哥告訴我們:不管你看了多少戒色文章,最後都要看念頭上腦那一刻的表現怎麼樣。說白了就是那一剎那的功夫,斷念失敗——破戒,斷念順利——暫守戰果。為何是暫守戰果?因為戒色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普通人一輩子都很難將淫欲種子除去。古德云:“不怕念起,就怕覺遲。”
《菜根譚》云:“念頭起處,才覺向欲路上去,便挽從理路上來。一起便覺,一覺便轉,此是轉禍為福,起死回生的關頭,切莫輕易放過。 ”斷念修心,是戒色最核心的功夫。達摩祖師:“唯觀心一法,總攝諸法,最為省要。”有人覺得斷念口訣沒用,是因為在深刻參透斷念理論的基礎上,平時要多練習,否則對境便沒有力量。
《戒為良藥》第67+69+99+111+117+132季(其實還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列舉了!)都是講觀心斷念的,沒有學習過的戒友抓緊時間了!希望大家都能成為真正的斷念刀客,斬殺心魔!
4.行善,應該歸類在德行裡。
在家裡洗個碗拖個地,給爸媽泡個茶,在學校裡幫老師發個作業,幫幫被卡在窗縫間的蝴蝶,勸化下擼囚同學,安慰下哭泣的同學,很多很多,不都是行善的機會麼?“子曰:'見義不為,非勇也'。”——語出《論語·為政》。《了凡四訓》很多前輩都看過,主人公了凡不就是通過行善改變了命運中的定數嗎?讓我們做謙謙君子、堂堂丈夫,積極修善
鄙人無能,才疏學淺,只望這一點點微薄的經驗能幫到各位戒友,實為榮幸之至!
感恩飛翔大哥和各位前輩的無私奉獻,如果沒有你們的教化我可能已經躺進ICU,奄奄一息了。感恩戒色吧給我重生的機會!大家一起努力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