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9

學佛後仍觸犯邪淫,惡報不可思議


學佛後仍觸犯邪淫,惡報不可思議

各位同修大德,十方一切諸佛菩薩和十方所有眾生,在這裡向大家深切懺悔,弟子學佛後,本來是善根發現,被佛菩薩的佛光慈悲照射,卻不料自身無始劫習氣太重,不知不覺在學佛平台上又認識了另外的一些同修,於是與她們聊天談心,談到深處,便相約見面。

其中有一個女同修,年紀大約30多歲,離異了,我們相聊甚歡,她好像是在湖南某地工作,我因出差去了那裡,便相約見起面來,一見她,覺得她非常漂亮,30多歲的年紀,花一樣的容貌,忍受不了心中的悸動,於是又順便就一起去了賓館。

在賓館,和該女同修犯下邪淫的罪業,那時我與她在行淫時,由於怕家中妻女打擾,我便一狠心關了機,待到第二天早上,開機一看,盡是家中打來的電話,很多的未接電話,一開機,電話馬上又想了起來,原來是妻子打來的,說昨晚女兒不幸出了車禍,我不免心中一驚,大顆的冷汗珠就冒了出來,女同修在旁邊也是驚慌失措,於是我們各自慌慌張張各自回去了。

我回去的時候,女兒還在搶救,幸好生命沒什麼危險,太險了,雖然生命沒什麼危險,可是女兒的腿上縫了很多針,從此留下了刺眼的疤痕,一個乖巧的女兒從此再也不能穿上靚麗的裙子了,我心中無限悔恨,恨不得一頭撞牆去,都是我害了自己的寶貝女兒呀,是我邪淫感召的果報啊,卻報在我的女兒身上,我該有多麼的可惡和無恥,有了家室且已經學佛信佛了,卻還種下如此嚴重的惡因,難怪遭報應。

是我糊塗,是我貪圖美色,害人害己,萬分悔恨糾結於心中,竟不想我在偷歡作樂時,女兒正遭到生命的威脅,我錯了,我必須懺悔,經此教訓和嚴厲警告,我必須改惡遷善,但面對女兒時,我竟是何等的慚愧和內疚,而且還不能說出自己的醜陋骯髒行為,我錯了,只希望在此給諸位師兄諸位大德提個醒,縱然學佛了,也不是立刻就能回頭,但是若不恪守本分,持戒精嚴,稍一放縱,果報立即現前。

悔之晚已,於是在這裡誠實坦白我的罪業,道出我心中的懺悔,更是希望已在修行的大德精進不懈,千萬別像我一懈怠便招來苦果惡報。弟子再此向十方諸佛菩薩及看到此文的大德師兄頂禮三拜再三拜並叩首敬上!願同脩大德以我為警戒,因果不容觸犯,否則必有災殃。

以上是一位同修的自述,託我代為執筆,在一切眾生面前懺悔罪業!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