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9

網友戒色123天的總結、感悟!(附戒色前後圖片)

網友戒色123天的總結、感悟!(附戒色前後圖片)
首先由衷地感謝戒色吧,飛翔哥,戒為良藥以及吧裡幫助我的人,沒有你們也不會有有現在蛻變的我。
我是從初三的時候無師自通染上手淫,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基本一天一發,持續一年,加上自己本身先天體質虛弱,整個人輕飄飄的,渾身疲憊無力,鼻炎加重,瘦弱,記性差,學過的東西學了就忘,學習成績一落千丈。
之後知道危害有所收斂,很少手淫。之後高中沒畢業就提早出來打工,被邪友慫恿看黃,之後又染上看黃手淫的惡習,從初中到2017年3月邪淫的時間大概有五年左右,從2017年3月無意識用手機搜索到戒色吧,或許是祖宗積德,讓我有幸來到戒色吧!之後戒色屢戒屢破,一直到到現在戒色123天。
邪淫後該有的症狀基本都有,經常性感冒,頭暈頭痛,失眠多夢,多汗盜汗,腰酸,尿頻,大便不成型,嚴重的社恐,強迫症,疑神疑鬼。
症狀是最好的老師,為了恢復身心健康,之後學習飛翔老師的戒為良藥,一開始鬥志昂揚,如飢似渴地汲取戒色知識,做筆記複習,也學了就用,但一開始自己就是十足的菜鳥,總被心魔虐,不懂得修心,依舊沉迷意淫,放縱自己去看擦邊球,玩遊戲,看小說,總是破了去戒,戒了又破,陷入怪圈出不來。
之後自己也深刻反省總結原因,歸根到底就是修心功夫不行,覺悟還有缺陷。下決心每天看戒為良藥,熟背斷念口訣500遍,看了一段時間厭倦了懶得看了,也懶得背口訣,戒了一段時間還是破,之後淪為戒油子。
直到今年才徹底醒悟,認識到戒色文章和斷念的重要性,每天利用空閒時間抽空看戒色文章30分鐘左右,做筆記複習,寫總結感受,工作很忙就複習戒色筆記本,看看破戒類型和戒色十規警醒自己,厭倦了就少看。
●斷念方面:
每天熟背斷念口訣四五百遍,按照斷念口訣含義去做,斷念過程要熱情,有鬥志,念的時候會出現被念頭帶跑,及時覺察拉回,慢慢學會修心斷念。貴在堅持!不淨觀對治邪念也很好。邪念一冒起,馬上發現幹掉,不怕念起,就怕覺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火一開始最容易熄滅,面對心魔的入侵,一人如與萬人敵,誓與心魔血戰到底,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殺出重圍,碾壓心魔氣焰,斷念貴在快狠絕,不可猶豫和貪戀。
●養生方面:
嚴格控遺,我做的是彭鑫博士固腎功,早上做45個,睡前做30個,做的時候緩慢柔和,白天不太勞累,白天斷意淫快狠,盡量1s內斷,不吃蔥薑蒜韭菜辛辣食物,少吃肉,情緒保持心平氣和,晚飯六分飽,睡前兩小時後不要喝水了,多行善積德。
上次遺精到現在連續55天沒遺精。食療我用的是黃芪黨參薏米芡實蓮子粥,平時按摩太谿穴,足三里,氣海穴,神闕穴,做八段錦,散步,早睡早起,在晚上10點半左右睡。飲食清淡,不吃蔥蒜韭菜辛辣食物(易遺精),不久坐久視。
●行善方面:
百善孝為先,秦東魁老師說過:“人一孝順百善之門就開了。”父母是家中兩尊活佛,好好供養比你做什麼好事都強,孝順父母我提倡認真去按照《弟子規》去落實,身有傷,貽親憂,邪淫嚴重摧殘身體,乃大不孝。
每天在戒色吧幫助戒友認真回答問題或發精華帖都是行善,撿垃圾,向人微笑,公交車給老人讓座,放生捐款,宣傳戒色等都是行善,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災殃。天道禍淫,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孔子家族千年不衰,流傳至今。了凡先生通過行善去惡,懺悔改過,徹底改變命運。秦檜殺岳飛,貶忠良,屢興大獄,冤案不可勝數,一直為國人所唾罵。
a5ccd339b6003af3deb93b8c3b2ac65c1138b6ffB467d8335e5dde7118216a71aa9efce1b9c166131C0434d20735fae6cd10ce4c8d01b30f2443a70f87D1e0f07e93901213fbd5ea9305ae736d12e2e9588  
第一張是2017年5月8日,第二張是2018年1月16日,第三張是2018年6月三日,第四張就是2019年7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