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9

負債累累為何因,損子墮胎是根本


負債累累為何因,損子墮胎是根本

  採訪對象(春香)化名,50歲,湖北襄陽人。

  21歲時,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當兵的,結果不了了之。之後就認識了現在的先生,因兩人同在一個單位上班,就未婚同居了。結婚一年後就生了一個女兒,一家三口過的也算幸福。

  三年後我又懷孕了,因計劃生育不讓多生孩子,就把這個孩子給流產了。墮胎以後,我和先生所在的單位倒閉,我們就成了下崗工人。然後我們兩個人開始做生意,沒有賺到錢,卻賠了十多萬。在90年代,十幾萬還算是比較多的錢。同時先生也學會了賭博又輸了幾萬,我是又氣又恨。每天在淚水中度過,因為自己個性要強,很多事情,也不想跟娘家的人說,都是一個人在默默的承受。

  意外的是三年後我又懷孕了,依舊選擇墮胎。那時自己開的餐館,生意不好,我也給關門了。2004年的時候,先生又去做礦石生意,這期間我出了車禍,胸椎、腰椎骨折,脾臟切除,肋骨斷了4根。

  出車禍以後我又懷了一個寶寶,因為還是不想要,然後又選擇了墮胎,之後做生意更是艱難。我們的生意也是今天賺到錢了,明天又做別的事情給賠了,一直存不到錢。

  06年的時候我又開了一家大型超市,這時我也想再生一個孩子,結果也真的如我所願懷孕了。懷孕後自己的妊辰反應特別的大,吃了就吐,每天都特別的難受。因為生意比較忙,還找了十幾個人幫忙,但先生這時候卻要去湖南做生意。明明知道自己懷孕了,先生還要去外地做生意,當時我特別的生氣,覺得自己獨自管理超市又懷孕,太累了,一賭氣我就把這個孩子給墮胎了。

  連續墮了4個孩子以後,生意欠債項目越來越多。別人欠自己1000多萬都要不回來。自己資金周轉不開的時候,也開始借別人的錢,現在還欠了別人300多萬。現在的生活狀態就是有很多人來自己家要帳,自己沒錢還,去要帳也要不回來,每天過的特別的痛苦。

  學習了傳統文化,才知道什麼是104,104是每分鐘有104個孩子被墮胎流產。才知道原來墮胎原來就是殺人。

  《太上感應篇》:損子墮胎,行多隱僻,如是等罪,司命隨其輕重,奪其紀算,算盡則死,死有餘責,乃殃及子孫。自己罪惡深重,在此也深深的向墮胎的水寶寶懺悔,媽媽錯了,以後發願拯救更多的孩子!

  特別對不起的就是我的父母以及公婆,《弟子規》言:“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同居墮胎,不但傷德又傷身,給父母蒙羞,斷祖宗血脈,敗壞家風,在此對雙方父母懺悔!

  現在社會開放,早戀、婚前同居,婚後不知道節欲,墮胎流產,造成種種不幸,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也希望大家以此為戒,不要走我的老路,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附:《壽康寶鑑》人的氣血,行於六經,一天行一經,六天而周遍六經(太陽、陽明、少陽、太陰、少陰、厥陰,稱為六經) ,所以外受風寒感冒最輕的人,也定要七天六經行盡,才汗出解除,因為氣血已行走一周了。人在欲事正濃之時,無不心跳出汗,身熱神迷。當此之時,骨節豁開,筋骨離脫,精髓既洩,一經的氣血就受了損傷。一經既傷,必須等七天氣血周流到此一經時,才能複元。《易經》中說“七日來复”就是說要休養七天的意思。世人還沒有七天就又洩精,經氣不能複元。如此一傷再傷,以致外受感染,內受虧損,無不百病叢生。二十歲時應當七天一次為準,三十歲時十四天一次,四十歲時則應二十八天一次,五十歲時四十五天一次,到六十歲時,天癸已絕不能發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