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9

犯過邪淫怎麼辦?如何補救?改惡遷善,求子獲遂!


犯過邪淫怎麼辦?如何補救?改惡遷善,求子獲遂!

(一)

  有個名叫賈仁的,30多歲了還沒有生育,心中十分焦急。一天晚上,夢見到了一個府第,上寫著:“生育祠”。賈仁便叩問神明關於自己子嗣之事。那人取出一本簿子翻看後對他說:“你曾經強姦婦女,想求子女,那是不可能的。”

賈仁聽後一驚,繼而十分誠懇地哀求道:“小民當時無知,乞求寬容贖罪。”神官說:“你雖有悔過之心,但必須勸十個人不犯邪淫(非正式夫妻關係不可發生兩性關係)才可以抵消過去犯下的罪業,才會有生育的希望。 ”賈仁醒來後下決心痛加懺悔,廣勸親朋好友戒邪淫,並且出錢印送戒淫勸化的善書和《玉歷寶鈔》,感化了不少人,後來果然生下了兩個兒子。

(二)

  華亭縣的張某,年輕時曾設下圈套引誘婦女進行姦污。結婚後先後生下兩個兒子,但都因發育不良而夭折死亡,他自己也得了結核病,治療了很多年也不見好轉。後來他在朋友那裡讀到一本有關淫欲因果種種報應實例的書,感到後悔不已,知道自己的不幸是邪淫的惡報。於是他在神佛前發誓要永遠戒除邪淫,又出錢印了很多《玉歷寶鈔》等修陰功的善書廣為傳播。一年後他的病就治好了,不久一連生下了三個子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