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9

自卑的原因是邪淫,不是貧窮


自卑的原因是邪淫,不是貧窮

  自卑的原因是邪淫,不是貧窮,尤其手淫意淫導致精氣神受損。受損嚴重後,出現強烈的自卑,自卑就很損自尊心。

  自卑的人,不敢面對人。因為邪淫的緣故。邪淫屬於暗,尤其手淫、意淫,都是在暗地裡的事情。包括眼睛看黃色的錄像。這些都嚴重損精氣神,導致強烈自卑。

  很多人的自卑不是因為出生農村,還是因為出生低賤,而是因為邪淫。尤其是年輕人的手淫行為。

  為什麼會有這種行為?大家要好好反省。包括反省現在教育。包括手淫、意淫、邪淫,這些祖師大德都很少寫。但確實存在特別嚴重。導致人天生的自卑。

  我們需要不邪淫、不手淫的教育。手淫、自慰就是鬼交。和鬼交配,鬼在吸人的精氣神。為什麼會鬼交,就是前輩子佔用了太多人的便宜了。包括感情的便宜,錢財的便宜。就導致嚴重的邪淫。

  所以一點便宜都不要賺,就不會犯邪淫。記得,不管是男人的便宜,還是女人的便宜,一點便宜都不要賺。同時,國家的便宜,政府的便宜,都不要賺。你就不會意淫。一定得了便宜,就容易犯這個惡業。

  所以大家要謹慎。意淫導致身高矮小、怕人、怕光,以後躲起來。這就是嚴重的手淫意淫業。念經還債,懺悔。不要任何的別人的好處。否則下輩子就通過邪淫來還。

  精氣神就是福報,就是財。一個人沒什麼精氣神,就是沒什麼財。要念經還債,懺悔。金剛經、地藏經都可以。不要國家的,老百姓的,一點都要不得他人的好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