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9

城隍爺給嫖妓者的告誡:造功立德解淫業


城隍爺給嫖妓者的告誡:造功立德解淫業

 臺北市曾有一洪姓青年,年二八時尚未娶親,由於家道尚稱富裕,人又長得還算清秀,亦甚聰明之人,但秉性較為外向好動,加之在高中時受到淫刊之無形影響,導致其好漁色成性,在婚前經常遊蕩花街柳巷,時日亦甚長久,待二九歲年末那時染有性病,延醫救治,總難見效,更使得原本健壯之身軀,弄得虛弱虧損,此即醫治了將近年余,總是藏疾不癒,此刻家人不知此情,催促圓婚,而使洪姓青年苦在心裏,難以啟齒此隱情。

某日夜晚睡眠時,夢見己身誠心到城隍廟中,叩求城隍老爺治疾,此時蒙城隍尊神開示,汝之淫業甚重,侵害近百余位之婦女身,要治疾,惟造功立德可解,否則時日已無久矣。

洪姓青年受此夢而驚醒,害怕不已,翌日,沐浴更衣,持齋,虔心跪叩於夜夢之城隍尊神座前,決心刊印戒淫之書籍以勸世人,年年不斷,絕不食言,至此之後,藥治後每見起色,待近一年,疾即癒矣,並結婚生子。這就是能知懺悔醒悟,所得到之福報,誠不虛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