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9

嚴重邪淫者,如何快速扭轉命運?擺脫困苦的有效方法?


嚴重邪淫者,如何快速扭轉命運?擺脫困苦的有效方法?

  致重邪淫者,快速扭轉命運

  一般普通人犯了嚴重邪淫,人生難以逆轉,長期生活在社會底層,貧窮困苦,孤獨少有朋友,父母也不順。

  想改變命運,修世間的一般善法難以快速扭轉命運。主要是時間不夠了,重邪淫者如同一間著了熊熊大火的房子,世間的一般善法如同小杯水去撲救,杯水車薪,等裝滿十杯水,房子已經燒沒了。

  這個世間有三種最大的功德1.觀修般若2.發菩提心3.救護眾生。欲滅重罪,非世間小善可以相比。

  關於一,重罪者可讀誦書寫受持般若類經典如《心經》《金剛經》,淨土經典《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等。

  力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金剛經》《普門品》《心經》《法華經》《地藏經》《藥師經》《阿彌陀經》《楞嚴經》《華嚴經》等大乘經典。

  關於二,先發世間小的心,再發出世間大心。既然自己已經這樣了,怎麼改都變化不大,不如暫時不管自己,全力幫助身邊同樣類似罪業的人。解決其暫時的苦痛,進而發心解救一切生命永遠的煩惱苦痛。

  關於三,就是放生,阻止殺生。一定要盡可能多放生,堅持放生,放生關鍵在發心大,持之以恆。

  反省改過後,以此三種大功德修行,必能最短時間最快速,擺脫困苦扭轉命運。

  同時要深深的懺悔自己所犯的錯誤,認識到錯誤的嚴重性,並且絕不再犯!

  要多念經、抄經、念咒、念佛、供僧、印經、放生、施食、修廟、侍奉父母、禪修、道場做義工,這些實修都能提升福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