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9

發生在我身邊的因果報應!做人真的不能作惡!


發生在我身邊的因果報應!做人真的不能作惡!

  學佛後,學會用因果來衡量每個家庭的興衰! 因果可畏,不因為人的意志為轉移!很多人想過好生活,可是卻混的越來越差!子孫不孝,身體患病!

  以我姨夫為例,正是現在當下就顯現的果報! 姨夫年輕時候,因為與鄰居不和,把鄰居家的豬藥死了!這事全村都知道,姨夫在村裡的口碑很差很差!最明顯的也是殺生,晚上帶著獵狗,拿著等出去捉兔子,捉了好幾年!很殘忍的是有一次,獵狗逮住一只貓,把貓肚子撕開,懷孕的小貓在肚子裡掉了出來。 我不清楚姨夫那幾年究竟殺了多少生! 但是所殺害的眾生真的是數不過來!

  自己不信因果,別人勸他 也聽不進去!果報來了! 兒子小時候就不聽話,偷雞摸狗!把自己家的狗腿砸斷了,把家裡的三輪車電瓶偷了賣,自己偷家裡錢,偷了出去消費,消費完了繼續回家作。結了婚,現在也離婚了。自己前幾年給別人花錢買駕照,和別人合伙坑了二三百萬,現在全網通緝!合伙詐騙!一直躲在外地,過年不敢回家!

  現在姨夫全身生病,有糖尿病,尿毒症,心髒病等等!!!前幾天剛從醫院裡出院,回家養病! 這幾天經常吆喝著想喝藥死,不知道是不是與多年前他藥死那只豬有關系! 但是因果報應確是血淋淋的可怕!

  很多人作惡,天不怕地不怕,等到年齡大一些,福報少了,果報開始慢慢顯現。 為什麼有的家庭順風順水,越過越好,有的卻是家破人亡! 支離破碎! 深入了解每個家庭的所作所為,就能明白,一切都不是偶然!

  現在是2019年,這些果報仍持續的存在。姨夫剛出院不久,全身是病,兒子仍然在被通緝,躲在外面。果報已經發生,無力回天!家庭的困難和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命運是業力在作用! 多多行善,且莫殺生,邪淫。一切會越來越平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