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9

網友戒淫心得!看了一遍A片便克制不了,太可怕了


網友戒淫心得!看了一遍A片便克制不了,太可怕了

看一次A片便會一直想看,腦中馬上浮現那些淫魔妖女的形象,而且腦中都常常出現一個聲音叫你繼續看下去,太可怕了,把我之前努力的成果都毀了,不止是停止手淫而已,連A片邪思邪想都要斷除才行,請求這裡的護法正神幫助我,讓我再次回歸正道,懺悔我犯戒偷看片子的行為。大丈夫如果連這一點小事都無法達成,我看我以後的人生都要毀了,誓死與邪淫對抗到底,絕不在上黃色網站。

加油! 晚上6點先禁食開始,別吃六辛、肉。飽暖思淫慾,你電腦直接關掉效果最快,千萬別常常一個人呆著,去找朋友或多人的地方,找點事情作逛書店也不錯。

在路上別偷看女生,第一次看還可以容忍,可能不小心看到,第二次再去看就是你故意的,她留戀在你心裡,如果能每天唸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一遍,可以幫你淨心,唸經時什麼都不要想經文的意思,看一字唸一字唸要完,最後迴向給吸你精氣的啖精氣鬼(你在邪淫時牠們都在你身邊吸你的精氣陽氣這是真的,呆在你身邊越久你的陽氣會越少運氣會超不好,希望你有所體會。)

希望他們累生累世別受邪淫所苦,並重下佛根,離苦得樂,最後再求藥師佛保佑你常生清淨心別亂想。

上面所講的方法,都是要時間的累積才會越來越好,千萬別中斷,我的一些短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空去看彭鑫博士影片。

記住:邪淫的種子很容易滋長起來,你要時時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看到內衣廣告也要避免,別以為那是廣告,在你眼裡可不只是廣告而已,注意戒淫好像打仗。

我是從戒淫的因緣才接觸佛法,這生能遇到佛法是莫大的福氣,學佛如果到家,戒淫只是小小的利益,事業順利身體健康也是小果報,記住依教奉行。

講多了,最重要你一定要時之以恆才會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