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念佛癒病》(一)彌陀示現 割肝救命

《念佛癒病》(一)彌陀示現 割肝救命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Ⅰ 病危轉癒篇 18 則
二、彌陀示現 割肝救命
張川野居士娓娓談起他在夢中醫生割肝癒病的故事。
他說:「我過去嗜酒如命,每天要喝二、三瓶的酒。五年前卻患了肝病,中西醫都醫過,毫不見效,纏綿床枕數月。在病入膏肓的時候,心中只有求佛接引生西,幾次到死亡的邊緣,坐在床上念佛,念不出來時,就用心默念。
真不可思議的奇蹟出現了,那天晚上,似夢非夢,看見一位穿白衣服的醫師,右手執一把利刀,左手拿一個肝臟,在我右邊胸下用刀割開,就把肝臟用剪刀剪下來。醫師面帶微笑把那個又臭又爛的肝臟拿給我看,又把所帶來的新肝臟裝入我的腹中就走了。
一覺醒來,輕鬆安穩很多,即時發願:我若身體健康,一定要報答佛恩,多事供養菩薩,若有餘力,還要出錢貼佛金身。自去年來,不知不覺漸漸復原痊癒如常了。」
(林看治《念佛感應見聞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