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8

《念佛癒病》(一)喉嚨長瘤 念佛吐出

《念佛癒病》(一)喉嚨長瘤 念佛吐出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六、喉嚨長瘤 念佛吐出
阜新彌陀之家蓮友梁居士(法名佛祥),二○一三年,突然發病,經檢查發現喉嚨裡面長個黃豆粒大的瘤子,醫生說手術有風險,幾乎不能做手術。後經人介紹,她就來到彌陀之家念佛堂,念佛一年多。
她喝水都很困難,雖然吃不下,但是佛號不斷,親人都勸她有病去正規醫院治療,她想:都說阿彌陀佛是大醫王,我就交給您老人家了。堅持不去醫院,並且把後事都交代家人了。
後來身體支持不住了,家人在半夜送她去醫院。她迷迷糊糊坐上車,就看見好幾尊佛都來了,但她說:「你們都不是我想見的佛,我不跟你們去。」
到了醫院門口,她已經昏死過去,據她回憶:當時眼前一片漆黑,她走進暗室,忽然眼前一道光劃過,把她驚醒,睜開眼一看,親人都守在身邊。她躺在病床上說:「我看見阿彌陀佛了,他老人家把我救了,沒事了,出院吧。」
就這樣,沒住院就回家了,繼續念佛,第三天竟然瘤子從嘴裡吐出來了,她的媽媽手捧著瘤子哭了,嘴裡不斷地說:「阿彌陀佛真是大醫王啊!」
現在她的身體已經康復,她丈夫、媽媽、姐姐等,都來念佛了。她也成了念佛堂的主力軍。
(梁淑傑口述 佛利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