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8

《念佛癒病》(一)為他念佛 重病痊癒

《念佛癒病》(一)為他念佛 重病痊癒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Ⅰ 病危轉癒篇 18 則
十、為他念佛 重病痊癒
(一)車禍重創昏迷 為他念佛痊癒
我的小兒子五年級那年被車撞昏迷不醒,他的大舅即我的哥哥要去請道士作法,我沒答應,說「我念佛靠佛」,便和我先生跪在露地念佛。大舅又擔心又不信,說:「看你們倆有多大本領,能請動佛菩薩。」
這樣幾天後,小兒子突然醒來,說「好痛」。我們當然非常欣喜,但醫生說不要盲目樂觀,即使醒來也不會認識人。
我們還是一邊念佛一邊指著親人說:「這是爸,這是媽。」後來慢慢完全痊癒,並沒有如醫生預言。而念佛佛即至,也是阿彌陀佛名號自然救度的功能,並非我們有什麼本事。
(二)車禍幾成廢人 為他念佛康復
馬來西亞的慈航法師(與台灣汐止肉身不壞的慈航法師同名不同人)出家前是竺摩長老比較得意的在家弟子,因車禍嚴重昏迷,我們都有去念佛,看上去傷得很重,相很難看,很痛苦。竺摩長老也親自來看過兩次,未見起色,轉檳城中央總院也束手無策。
因其傷勢不能做開刀手術而大量積血壓迫腦顱,積液只能成為廢人。
無奈之下大家也只能念佛,突然腦腔破裂,積血濃液自然流出,不藥而癒。
經此事後,法師即毅然出家。
(王惜玲口述 釋淨宗紀錄 二○一七年一月三十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