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8

《念佛癒病》(一)神志錯亂 念佛復原

《念佛癒病》(一)神志錯亂 念佛復原

參、念佛癒精神疾病
四、神志錯亂 念佛復原
李軍,男,一九八九年生,居住於仙桃市客運總站旁商品樓八層。
他是我大女兒的小兒子,在二○○七年讀高中一年級上學期時,突然有一天,他整個人變得呆傻起來,自己的衣服、襖子丟了都不知道。他父母開始也沒在意,以為是上高中壓力大的緣故。到了下學期,他的脾氣也變壞了。他變得行為惡劣,吹電扇時把電扇弄壞了,玩電腦就把電腦砸壞,甚至還辱罵父母。
有一次,他獨自在家中把下水道堵塞,鄰居家也受到影響,賠了些錢才平息下來。後來他又趕走了來照顧他的奶奶,在家中大吵大鬧。
女兒、女婿決定把他送到胡場精神病醫院去醫治,他死活不肯去。女兒、女婿沒有辦法,就騙他說去上班,把他哄上車後,送到仙桃附近的西橋精神病醫院。
過了一段時間,我知道了,就跑到病院的樓下喊我的外孫。他也在上面叫我:「外婆,外婆,快帶我走。」我們的喊叫聲驚動了醫院的工作人員,他們讓我們不要吵。我堅持要帶外孫出去,他們都不肯讓我帶他出來。
由於我不肯離去,他們就打電話把我的女兒、女婿都叫了過來。我就跟女婿說:「軍軍這病是業障病,是他多生多劫的冤親債主找他報仇來了,纏著他才讓他神志不清的。你們要信佛,只有佛法才能化解他們的怨結、仇恨啊。你們要把軍軍接回家去,給他念『南無阿彌陀佛』,把念佛功德迴向給軍軍的冤親債主,讓他們超生極樂才是徹底的解決之法。」
我女婿就發脾氣,說我搞迷信。由於我一再堅持,而他們對於孩子的病情也無可奈何,於是決定接軍軍出院,同意讓我用佛法試試。
軍軍出院後,我就請出家法師幫忙念佛。念了一段時間後,軍軍持續了三年的精神紊亂的病症就沒有了,人開始正常起來。女婿看到效果如此顯著,對我尊敬有加。我就囑付他們倆要繼續為外孫念佛。
如今,外孫蒙受阿彌陀佛的慈悲護佑,已經成為陽光開朗、英俊帥氣的小伙子了。感恩阿彌陀佛!
(王桃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