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8

《念佛癒病》(一)念阿彌陀佛就有救

《念佛癒病》(一)念阿彌陀佛就有救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Ⅱ陰境現前篇
二六、念阿彌陀佛就有救
曉豔,吉林省磐石市人,今年四十六歲。半年之前,曉豔的生活是痛苦黑暗的,因為她在家裏經常看到已經逝去的人,而且每次見到後都會大病一場,身心痛苦不堪,備受折磨。去醫院檢查,總是查不出來問題。
來一個醫生說請佛供佛即可破除災難,免除疾病。她立刻請了佛像,每天燒香拜佛,當時並不知道念佛,病沒有好轉,還是經常會看見去世的人,然後全身無力,依舊受折磨,痛苦不堪。
有一天,曉豔在自家炕上坐著,像是夢一般,迷迷糊糊中進入了陰森森的地獄。在地獄中,一群小鬼來抓她,要將她關在很大的鐵籠子中,她拼命掙扎、奔跑,但是沒有盡頭,也無法求得任何的幫助。
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一個又高又大的男人,並對她說:「我給你擋著這些鬼,你按著我說的方向跑。」眼見小鬼們拿著大鐵鏈子打過來,男人一身擋住,曉豔沿著男人所指的方向跑去,直到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口。看著這深幽的黑洞,不知通向何處,心中滿是絕望,便問那個人如何繼續前進。
那個人說:
「念阿彌陀佛就有橋!」曉豔趕緊念:「阿彌陀佛!」果然,洞的上方忽然現出一座橋。她馬上走上橋,但又擔心再無法前行,又問道:「上橋後怎麼辦?」男人回答:「念阿彌陀佛就有車。」曉豔又立刻念:「阿彌陀佛!」
橋上便奇蹟般地瞬間出現了一輛車。曉豔立即上車,但車無人駕駛,只是停在橋上,無法前行,她這時想到了阿彌陀佛,便繼續念:「阿彌陀佛。」
車果然行駛起來。因為那車只能坐一人,曉豔擔心男人的安危,問道:「我走後你怎麼辦?」男人回答道:「你念阿彌陀佛就可以救我了!」
曉豔坐著車逃出了地獄,發現還是坐在自家的炕上,剛才所經歷的如夢一般,但又很真實。雖然已在家中,想到當時的驚險一幕幕,她便給丈夫的姐姐打了電話,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並描述了那個在地獄中救她還教她念佛的男人的著裝,姐姐聽後很確定的說:「他就是我車禍去世的爸爸啊,也就是你的公公啊!」因為他在曉豔結婚之前就已經去世,她沒有見過,也便沒有認出來。
就因為這奇異的經歷,曉豔感受到了阿彌陀佛的慈悲,也體會到了名號的不可思議。從此以後,虔誠信佛,天天念佛,再也沒有看見過已去世的人了,身體也好了,日子過得很舒心。
(吉林佛音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