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8

《念佛癒病》(一)息心念佛--一張字條的奇蹟

《念佛癒病》(一)息心念佛--一張字條的奇蹟

陸、念佛癒急症
二十、息心念佛--一張字條的奇蹟
這幾年,我的身體情況並不是很好,但因為兒子是醫生,有他悉心的診治與用藥,一切都還順利。
今年初,身體狀況突然急轉直下,去醫院搭計程車幾乎沒有體力,坐地鐵也要人扶,醫院也要我有隨時洗腎的心理準備……。
三月十九日,慧淨師父到香港弘法,我請淨禮師兄向師父報告自己目前的病況,很希望能見師父,也請師父寫一句勉勵的話讓我受持。
三月二十一日,師父來家看我,一見到師父我好激動,像小孩見到父母一般。我告訴師父「我要往生了」。本以為師父會安慰我,但師父卻很乾脆地說:「好啊!」我當即絕望,想:「啊!我真的到了這個地步了嗎?」
師父接著說了一件〈懇切念佛,難症全癒〉的實例(見本書一六一頁),要我「息心念佛」。並滿我的願,親筆在字條上寫下「息心念佛」四個字給我。
師父離開後,我將師父的墨寶呈放在佛桌上,面對著佛像喃喃自語地說:「此次病若能好,我將恭請師父到紐西蘭弘法。」不可思議的,當話一說完,我立刻覺得全身非常輕鬆,精神奕奕,病象當下豁然消失,恢復以往的健康。啊!太不可思議了,令人不敢相信。但仍心想:再過些日看看,是否仍能維持如此健康狀況。第二天,確實身體依然無恙。
不過我也擔心病情會反復,仍不敢聲張。如此,又過了一周……一個月……兩個月,身體都非常平順,我才告訴兒子在佛前許願的事。兒子聽完後立刻說:「媽!你病好了,一定要去還願。」
我立即聯繫紐西蘭的蓮友,他們都非常高興與期待慧淨師父能前往弘法。當我向師父報告自己所發的願,並恭請師父能到紐西蘭弘法,回程時順便到澳洲雪梨探視佛壽居士,師父也都慈悲答應了。
當十一月十一日師父從台灣啟程時,我也在當天與淨禮師兄從香港往紐西蘭。往紐西蘭要坐十一個小時飛機,當時還很擔心體力是否可以?但彌陀的庇佑,順利來回,而且法喜充滿。回港後,經專科醫生診斷,腎臟已恢復正常,無須擔心洗腎的問題。
這次師父往紐、澳弘法,非常圓滿。因此次殊勝的弘法因緣,澳州將成立中華淨土宗協會雪梨分會。感恩阿彌陀佛。
此事是我親身經歷,身旁的人都覺得是奇蹟。這顯示出弘揚彌陀救度之法的功德甚大,也甚為重要。願有緣見聞此一顯應奇蹟者,未信者生信,已信者堅固不退,並自信教人信,大悲傳普化。
(淨定 二○一四年十二月六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