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念佛癒病》(一)念佛治癒肺結核

《念佛癒病》(一)念佛治癒肺結核

柒、念佛癒久疾
四、念佛治癒肺結核
二○○二年冬季打一個佛七,佛七從早上四點鐘念到晚上九點鐘,中間不間斷,中午也不休息。有一位比丘師進去之前有肺結核病,拍的片子肺部有一塊陰影,他是帶著發低燒參加念佛的。這一次由於他病了好幾個月,感覺到這個身體太苦惱了,所以他發起了一念猛利的厭離心,「我這次哪怕死就死在這個佛七裡面」。他已作好死的準備,來這裡念佛。
七天念佛他都伴隨著發燒感冒,最後兩三天比較正常一點,第七天一念完佛,他趕緊下山。畢竟還有身見嘛,儘管他想無所謂,但是真正覺得病還沒有好,還是有所謂的,所以他就趕快去檢查一下,看看這個病怎麼樣。
一檢查,一透視,那個醫生說,你原來是不是誤診呢?你現在什麼病都沒有啊!沒有陰影了。這個事情發生在這個比丘身上,他忽然感覺到對這個名號,念佛,產生了很大的信心!這個不可能是誤診的,都有拍的片子在那裡,就七天下來,把他的肺結核治好了!
(大安法師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