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為什麼手淫會變醜?手淫變醜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手淫會變醜?手淫變醜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首先我要聲明一點,手淫並不會在本質上讓你變醜,對於已經發育成熟的成年人來說手淫不會改變你的骨骼狀況,但是我們要清楚一點,人的長相是有骨骼和面皮組成的,很多人做整形整的就是面皮,其本質是沒有改變的,其實手淫也算是一次整容,只不過相對於一般的整形手術而言,手淫這把手術刀確實是把你整的越來越醜了,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呢,今天我們來詳細分析一下:
手淫過頻,精液流失,陽氣和物質精微都用來製造精液了,隨著精液的不斷外洩身體整個臟器得不到物精微的補充,人體轉化的氣不足,腎氣就開始變弱,腎氣變弱後,心火下來的就少,人體開始變涼,小腸下來的熱量減少,膀胱水氣話不足,腎氣減弱,督脈引導膀胱水緣督脈而上,上來的水就會減少,當整個循環水減少以後,面部就會有水停留下來,慢慢形成浮腫,面 開始變形。這是形變,基本表現就是兩腮無肉,顴骨突出,這只是形狀變化,更可怕的還在後面。
眼神呆滯:五臟六腑之精氣皆上註於目!而腎藏精,藏五臟六腑精華之氣,手淫傷腎洩掉精氣後,人的眼神就容易暗淡,沒有神采。

皮膚油膩:手淫後皮膚也特別容易出問題,手淫導致內分泌紊亂,皮膚出油嚴重,痤瘡青春痘頻發,而且是頑固性的,幾年乃至十幾年都好不了,因為一直在手淫。就醫治療,吃藥塗藥也不能根治,因為手淫惡習還在洩精氣。毛孔也容易粗大,本來發育前的膚質是格外清爽的,無油的,細膩的,手淫後膚質就差太多了,毛孔粗大污穢,看了就讓人噁心。臉部氣色也很差,一點不陽光,膚色暗沉,好像怎麼洗也洗不乾淨,其實是真的洗不乾淨,因為這種臟是由內而外的髒,你外面暫時洗乾淨了,但裡面還是不乾淨,是怎麼洗怎麼搓,也弄不乾淨的。
面色晦暗:手淫傷腎這是大家公知的,腎臟有一個特別重要的功能,這個功能就是:過濾血液。通俗點說就是“洗血”,尿毒症的人腎臟不行了,就靠機器透析血液,人體的腎臟一天要把周身的血液過濾幾十遍,以保持血液的純淨新鮮,就是在你睡覺的時候,腎臟還是在幫你“洗血”。手淫惡習傷腎,也會影響到腎臟的過濾功能,血液洗不乾淨,這樣反應到臉上,就是臉洗不乾淨,看上去很髒,很晦暗。很多人覺得自己並沒有變醜,其實已經變醜了,你把自己前幾年的照片拿出來比比就知道了,手淫的變醜並不是五官的顯著變化,而是精氣神的微妙變化。

頭髮稀疏:過度的手淫導致腎氣虧虛,腎虛和脫髮是有密切聯繫的,腎主骨生髓,開竅於耳,其華在發,腎虛則發不生,當然脫髮原因多樣,手淫並不是唯一原因,但長期手淫必定會對生髮造成嚴重影響,如果再加上點其他因素,則脫髮現象表現的會更加明顯。
總之,手淫後變醜是必然的,隨著年齡的上升,這種變醜的傾向會更明顯。所以要戒除手淫,積極鍛煉,按時作息,學會養生之道,養足腎氣,養顏和養生是相通的,美是由內而外的,不能只做表面功夫,切記,腎氣足了,面色自然飽滿有神,整個面貌也會煥然一新。
http://jiesewang.cc/weihai/2018-09-22/52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