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長期過度手淫會導致脫髮、掉髮、禿頭嗎?


長期過度手淫會導致脫髮、掉髮、禿頭嗎?

脫髮有多種原因,但總的來說要不是先天遺傳因素就是後天自己造成的頭髮脫落。首先要明白頭髮的根本在於腎。

頭髮就是花朵,腎才是根本。如果腎精不足腎氣不能滋養頭部頭髮自然不再健康。傷腎的因素也很多,諸如發怒,壓力,久坐,熬夜,不良飲食等等一系列。但這裡最想強調的就是邪淫。沒錯,如果你過度縱慾,以及其他手淫,強烈的意淫等。那都會導致你的腎氣極速衰退。

每個人體質不同,有的人瞎搞很久才出問題,但大部分人很快就會遭受邪淫的苦果,脫髮只是其中之一。不要人為你很牛逼,等你身體猶如一灘爛泥時叫你哭都沒地方哭。對於髮際線已經後退的人來講如果你持續縱慾,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華佗在世也治不好你的脫髮,因為你這個破缸底下是個大洞,你不停邪淫補各種東西也沒你漏的快。

髮際線後退恢復是很慢的,頭頂頭髮稀疏相對髮際線後退恢復要快。如果節制慾望,戒邪淫,加上養生運動頭髮會恢復過來的。再談談植髮,說個老實話不注重根本的養腎固腎,你把黃金植在頭上也沒有用。

即使你頭髮植的好看,但你的身體依舊是虛的不像樣,身體功能還是不健全,無論你的頭髮脫成什麼樣子,只要多學習養生知識,努力鍛煉,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清心寡欲,你總會健康長壽,不然掉頭髮只是一個前奏,更要命的還在後頭呢。

http://jiesewang.cc/weihai/2018-08-02/519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