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8

邪淫傷婚姻福報!小心感召不好的對象,甚至找不到對象!


邪淫傷婚姻福報!小心感召不好的對象,甚至找不到對象!


發布:厚厚

  我有個玩得很好的大學同學,不僅讀大學的時候經常玩在一起,即使畢業後也保持著比較密切的聯系,當年我們都在深圳上班,還一起合租過相當長一段時間。可以說,我對他的很多方面還是比較了解的,當然也包括他的戀愛經歷。

  提起愛情,我這個同學的經歷可以說是相當坎坷,屢受打擊。先簡單介紹下,我這個同學身高有點不夠,不到一米六的樣子,長相比較大眾,性格那是相當的單純,沒什麼心機,當然也會被人認為不夠成熟、穩重。可能是農村出來的原因,在穿衣打扮方面一點都不講究,生活相當節儉樸素。從事的是技術工作,性格也是典型的IT男,比較木讷,不擅長人際交往,情商比較低,還有點害羞,壓根就不知道怎麼去討好女孩子,傳說中的“老實人”指的大概就是我同學這類人。

  一開始,我這個同學在老家相親認識了一個在當地教書的女孩子,並加了微信。假期結束後,同學回到了深圳,女孩子留在了老家。平時就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兩個人在同一個城市,平時的相處、關系的維護與升級都需要一定的套路與心思,異地戀就更考驗一個人的聊天水平與追求技巧了。認識之後就分隔兩地,本來就沒什麼感情基礎,再加上我那同學確實不擅長“撩”妹,聊了段時間後,女方找了個借口說覺得不合適,就沒有下文了。

  後來,我同學在深圳的地鐵上認識了一個妹子,身材嬌小,長相可人。一經接觸,那個女孩子還蠻熱情的。那時候我同學那叫一個興奮,覺得自己終於時來運轉了。因為妹子很熱情,也很主動,微信上聊得也很親密,我同學一度認為自己找到了戀愛的感覺。妹子趁著聊得火熱之際,也會要求我同學給她買件衣服,發個幾百塊錢的紅包什麼的,為了抱得美人歸,我同學自然一一應允。直到有一次,妹子說自己的朋友過生日,希望我同學能發個兩千塊的紅包過去,這時候我同學就猶豫了。家人、朋友都認為那個妹子不會看得上我同學,無非是想

  從他身上弄點零花錢罷了。最後因為這件事,兩個人鬧得不歡而散。

  此後,或者是通過老家的相親,或者是通過別人的介紹,或者是參加相親會,我同學陸陸續續認識了上十個女孩子,每一個都不了了之。因為個子較矮,又不會把自己收拾得精致一點,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就很一般,再加上自己不會“撩”,不會“哄”,每一個都是認識後聊一小段時間,就以失敗告終。早兩年,在家裡的資助下,我同學在長沙按揭買了套房,但這並 沒有讓他找對象就更順利一點。有時候,眼看就要沒戲了,有人建議他把房產證拿出來,展示一下自己的實力,但也於事無補。

  轉眼間,我同學就滿了28了,家人自然是著急得不得了,生怕我這個同學結不了婚,誤了傳宗接代,家裡有強勢的家長就提出來,以後找對象,只要是女的、能生育就行,管她長得寒碜也好,離過婚也好。果不其然,萬能的家長真的在老家幫我這位同學物色了一位離過婚的,我見過照片,長得確實一般般,身材也有點走樣。我都還沒結婚,你就要我找一個離過婚的?而且各方面條件都不咋樣。
我同學自然是老大不願意,但不願意又能怎麼樣呢?你有本事自己在外面找一個未婚的回來呀?我這個同學也不算很有骨氣的那種,一方面,自己確實在外面找不到對象,一方面,迫於家裡的壓力,今年的端午節還真的跟人訂婚了,送了大幾萬的訂金,前前後後花了近十萬。但直到訂了婚,他也依然不喜歡那個女孩子,甚至都覺得對方有點惡心。我問他,那如果你跟她結婚了,接下來的幾十年你怎麼過呢?他無奈又有點傷感地說:不知道。

  我還有個大表哥,三十出頭的年紀了。沒文憑,也沒有自己在外闖蕩的能力,一直就跟著他父母在工地上干點活、賺點錢。我這個表哥性格屬於很憨厚的那種,甚至比我同學還要木讷,屬於“老實人”中的“老實人”,完全沒有自己在外面追女孩子的能力,只能靠著家裡給安排的相親找對象。由於長得比較“幽默”,性格又十足的木讷,再加上自己能力欠缺一點,連相親的對象都不咋地,也不乏離過婚的。

更可氣的是,別人還一點誠意都沒有,送了禮金過去也老是拖著,不給個准信,擺明了是想騙點錢,好幾次都被騙了七八千的禮金。連離過婚的都找不到,眼看我這個大表哥要打一輩子光棍了,家裡的親戚有門路,介紹他去越南找了個對象,聽說也花了十來萬的樣子。越南那邊可能是經濟要落後一點,我大表哥這種在農村有房有車有錢花,在那邊看來可能算是相當不錯的條件了。

  實事求是的說,我大表哥找的這個越南姑娘才二十歲,長得也算漂亮,早段時間打了結婚證,在老家辦了結婚酒。這個越南姑娘好是好,但也是迫不得已的選擇,說出去也不是件有面子的事,另一方面,語言不通,文化也有所差異,越南姑娘在國內很難像其他女孩子一樣工作掙錢,幫忙養家糊口,人家要有這個能力,還用得著嫁給你嗎?當然,還有個很大的風險,說不定她哪天一不高興就跑了,那就竹籃打水一場空了,網上這種新聞多著呢。

  我一個發小的表哥,也有三十歲的年紀了,個子在南方人中算比較高的,人也長得帥氣(經過我的鑒定,確實比較帥)。家裡條件不算很差,自己也開了輛車,雖說不是很上檔次,就是學歷不是很高(沒有本科學歷),性格比較沉悶內向,有點不自信,看上去氣場比較弱。

也是相親無數,他看上了的,別人沒看上他,看上他的他又有點看不上,相親幾年,聽說見了有幾十個女孩子,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屢屢挫敗之下,他變得開始排斥相親,並賭氣跟家裡表態:不打算找對象了,一輩子單著算了。說到做到,現在的節假日,他不再像以往那樣忙著去相親。

有時候家裡有人給他打電話,要他回去見女孩子,他也不理不睬的,還說就算長得漂亮也不見。這位發小的表哥找對象,心裡還是有桿秤的,找不到符合自己心目中標準的,那就寧願單著,不將就,不妥協。隨著年齡的增長,已然年紀不小的他只怕會越來越被動。

  在當前的時代背景下,這三個故事能反應出相當一部分人(特別是男孩子)在找對象方面的真實現狀。要麼就壓根找不到; 要麼就只能找連自己都不肯將就的;要麼就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寧願單著。普通人如此,對於犯邪淫的人來說,找對象無疑會更加頭疼。

  正如網上所說,現在男女間處對象都是“始於顏值”,有沒有感覺、想不想交往下去都來自於最開始的那第一印象。很多人去相親,見了第一面就沒了下文,往往是“顏值不夠”,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不足以打動對方。要我說,其實所謂的第一印象是顏值與氣質綜合起來的。

  顏值包括一個人的穿著打扮,五官,精神面貌等,而長期邪淫是很能影響一個人的顏值的。在人的五官中,最能影響顏值的應該是眼睛了。我們去看很多明星,不管是男是女,雖然各有各的帥,各有各的美,但基本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眼睛很迷人,給人的感覺就是他們的眼睛有一股子神韻在裡頭一樣,很多時候,電影裡明星們的一個眼神就足以迷倒一片癡男癡女。

對於很多普通人來說,雖然眼睛長得不迷人,但清澈明亮的眼神總能給人一種乾淨、陽光的感覺。邪淫的人就不一樣了,很多人都有這個體會,縱欲傷身後,會有比較明顯的黑眼圈,嚴重點的眼窩還會有凹陷。

不僅如此,很多人的眼神還比較呆滯、空洞無神。那這樣就很影響顏值了,再加上邪淫的人通常氣色都不怎麼好,整個臉看上去都灰蒙蒙的,精神勁頭也不足,哈欠連連的,那我們展示給別人的形象就要在原有的基礎上打個折扣了。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真正的俊男靓女充其量不過是少數,大多數都是長相平平或者欠佳的孩子,本來形象就不突出,還要因為邪淫打個折扣,你說怎麼搞?

  顏值重要,氣質也重要。一個人不管顏值如何,氣質好總是一個加分項,而自信與否、陽光與否又是影響一個人氣質的相當關鍵的因素。不得不說,沉迷邪淫的人當中,相當一部分都缺乏自信,想想也正常,身體搞垮了,學習工作也幹不過別人,很多人甚至還因為邪淫過度導致那方面有的不行而自卑不已,請問自信該從何而來呢?有人甚至連找對象走出第一步的自信都沒有。

說到陽光,經常偷偷摸摸看些見不得人的小電影,腦袋裡經常邪思邪念的人,你怎麼可能指望他能有多陽光?我們說一個人陽光,是能感受到對方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正能量、陽光的氣場,沉迷邪淫的人是很難給人正能量、陽光的感覺的,很難!你只要不讓人覺得你氣質比較猥瑣就算萬幸了。

  邪淫的人很多氣場也比較弱,hold不住別人,如果男孩子找對象的時候,你的氣場hold不住對方,那是件很吃虧的事,對方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沒安全感,而氣場強的人會給人一種依靠感。什麼決定了一個人的氣場,就我目前的理解,一個人的能量大小決定了氣場的基礎,能量強的人一般氣場都不會弱,而邪淫的人能量幾近耗盡,根本無法產生多大的氣場。我那個發小的表哥,有身高有顏值,就是給人感覺不怎麼自信、陽光,氣場有點弱,要不然魅力得提升個檔次。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有個觀念,戀愛可以窮,結婚堅決不可以。在我老家有個說法,想要賺錢,一是要肯努力,二是要腦子活。肯努力意味著要長時間投入工作,體力要跟得上;腦子活,不僅頭腦要靈活,反應要快,還要肯多思考,多鑽研。但邪淫不僅會損傷我們的精力,還會讓我們的記憶力變差,腦袋變得反應遲鈍。

很多人沉迷邪淫,長此以往,不僅身子不想動,腦筋也變得不想動。再加上邪淫會導致損福漏財,你怎麼干得好工作,怎麼能賺到錢?而作為一個男人,隨著年紀的增長,錢的重要性越來越大,能賺多少錢理所當然的成為別人、社會衡量你的一個重要標准,也會成為男女交往中一個相當重要的籌碼。

找對象,你以為光第一印象好就夠了嗎,沒那麼簡單,好不好? 試想,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能找個條件好點、能賺錢的男孩子,過上好的生活呢?即使現在條件不好,賺錢不多,至少也是奔著男方是個潛力股去的!

況且很多不肯將就的男孩子都希望找個條件好點的女孩子,說得通俗點,除了性格好這些外,都希望能找個耐看的、身材好的對象,但越是這樣的女孩子,在相親市場上就越受歡迎,追求者眾多,而且肯定不乏經濟條件不錯的,如果沒有特別突出的優勢,又因為邪淫導致工作不如意、囊中羞澀,當別人都是開著中高檔小轎車帶著你喜歡的女孩子去兜風時,你可能還在騎著一輛舊摩托;

當別人每餐必去環境舒適的餐廳吃香的喝辣的,你卻只想在路邊攤隨便解決一下。請問你怎麼好意思去跟別人競爭呢?有人會說,別人有你說的這麼物質嗎?很簡單,你要是個女孩子,其它條件都差不多的時候,你會喜歡過哪種生活一點?

  邪淫導致的缺財不僅關乎找對象,即使結婚成家了,也還會影響婚姻的穩定,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就像我那個大表哥一樣,現在是能讓越南媳婦過上相對好點的生活,但哪一天要讓她過苦日子了,說不定她就得跑了,這種事情不是不可能,現實中多得很。我還有個已經結婚的大學同學,人比較善良老實,但工資暫時不是蠻高,父母也幫不上什麼忙,就經常被老婆各種怼,嫌他沒能力、賺不到錢。雖然沒鬧離婚,但也很難說這種婚姻能有多幸福。

  邪淫除了讓我們顏值不在線,氣質不在線,賺錢不多外,還會損耗我們的婚姻福報。婚姻福報不足的話,想要覓得佳偶就有點小困難了,即使成了家也不會有幸福的婚姻。什麼?婚姻福報?有這麼玄嗎?除了有確定結婚對象的人,相信每個人對未來的另一半都充滿著各種憧憬與好奇,不知道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會是個什麼樣子。

但同樣是人,人與人之間多少還是有點差異的,就比如男孩子找女孩子,女孩子當中有性格好點的,有性格差點的;有能給你事業工作帶來一定幫助的,也有需要你養的;有跟你三觀相符的,也有跟你三觀不一樣的;有勤儉持家一點的,也有花錢大手大腳的;有顏值在線的,也有長得抱歉點的。

當我們還在茫茫人海孤獨前行時,是什麼決定了你最終遇到的另一半性格是好是壞,是溫柔賢惠還是敗家娘們呢?是運氣嗎?也可以說是運氣,但最根本的還是運氣背後的婚姻福報。你婚姻福報好,自然會遇到個自身條件不錯的女孩子;婚姻福報差,很可能就碰到個脾氣大、蠻橫不講理,也不孝順父母的,那就有你受的了。找的對象不如意還是其次,要是婚姻福報嚴重不足的話,可能找對象都會成問題。

  我那個大學同學其實很不甘心家裡的安排找個二婚的對象,但也僅僅是不甘心而已,我多次勸他不要捨不得花錢,一方面把自己的形象打理好,做個發型,買幾件靓點的衣服,再改變一下自己的氣質;另一方面,想法設法,多去接觸女孩子,在接觸的過程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交際能力。你本身在長沙就有套房,工資也不低,這樣去努力,總會有希望能找個合適點的女孩子。但或許是要改變自己太難了,或許是他在屢次失敗下,早已對自己不抱什麼希望,所以他寧肯每天下班、周末、節假日沉迷王者榮耀、吃雞游戲,也不肯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生活就是如此的現實,自身條件有限,又不努力去改變自己,那就只能被迫接受命運的安排了。對於我那個同學而言,命運的給他的安排就是娶一個自己都不喜歡,沒太多文化,身材長相都非常一般的農村二婚女性!

  顏值不在線,氣質有點猥瑣,還一副精神不足、萎靡不振的樣子,這幾點意味著你要靠第一印象去吸引別人只怕是不靠譜了。顏值不夠,money來湊,有錢一樣能吸引到女孩子,不好意思,錢也沒有,邪淫讓我事事不順,沒倒霉就算不錯了,就別說賺多少錢了。沒顏值,沒money,運氣好也行呀,說不定哪個不錯的妹子一時糊塗就看上你了呢!不好意思,福報都沒有,運氣從何而來呢?

  因此,總而言之,大家不要心懷僥幸,找不到對象、找不到滿意的對象,在沉迷邪淫的青少年群體中一樣存在,而且只會更嚴重。你是甘願任由命運的擺布還是想扼住命運的咽喉?我身邊的那三個男孩子,根本就不是那種沉迷邪淫的人,但要找個好點的對象,他們身上依然有很多需要改變、需要調整的地方,沉迷邪淫的我們呢?難道就沒有任何需要改變的地方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