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8

戒邪淫後感覺很開心,真正的美是內心的純潔


 戒邪淫後感覺很開心,真正的美是內心的純潔


發布:正善居士  

  自從體會了手淫意淫的果報,下定決心戒淫。

  戒淫後,感覺很開心:眼神恢復了以前的純真,珍惜身邊每一位家人和朋友,不再那麼輕易動怒;不再胡思亂想了,睡眠比以前多了;心理有正氣,走在大家上充滿自信;心理踏實,不再畏懼。。。。。。正心正念後,對新生活重新充滿了期待,相信運勢也會越來越好......

  再此分享一下我的戒淫方法:

  1. 婚外情不能碰,手淫是必須戒掉的,想意淫時,趕緊念阿彌陀佛,必須戒淫。

  2. 如果以前某人對你有過非分之想,即使這個人再優秀甚至讓你再動過心,也要告訴自己:如此輕浮的人有何魅力可言呢?真正有魅力的人是正直的,正直的人也不會有邪念。

  我屏蔽了某位優秀卻好色的人的朋友圈,忘掉他,不見他,堅定自己的意志。

  3. 人,就是要有強自律,才能取得成功的人生。

  4. 給自己定工作、健身目標等正能量的目標,讓自己沒有心思意淫。

  5. 多做些對社會有益的事情,讓正能量上升。

  6. 多幫助他人,助人即是助己。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一切冤親債主及其六親眷屬離苦得樂,福慧增進;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