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8

孩子自閉症怎麼辦?佛法救度自閉症效果顯著


孩子自閉症怎麼辦?佛法救度自閉症效果顯著


發布:藥師法門師慧湘  

案主:師慧昊

筆者:安徽-師慧進(媽媽)

  2012年7月21日兒子出生,兒子從小就特別的聰明,七個月坐在學步車裡就開始自己學吃飯了,十個多月就開始會走路了,說話也特別的早,一歲多就會說“謝謝大家、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教什麼學什麼。比同齡孩子都早,一切都覺得很好。因為孩子都很正常,所以就沒怎麼注意到他的變化。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孩子不怎麼說話了,不與人溝通,我告訴孩子外婆,外婆說,“孩子上幼兒園就好了。”也就沒放在心上。現在想想,孩子在一歲多我跟他爸爸鬧離婚回家,我帶他住在姨奶奶家,他不跟別人玩,只追小狗狗,一些不正常的表現,就開始慢慢走向自閉了。

兒子喜歡看動畫片,也跟著學上面說話,只是我們叫他,他不理會。我們都沒想那麼多,就想孩子上幼兒園就會好,有次我姐姐來,叫他,他也不理,也不說話,喜歡在地下撿石頭吃,姐姐說,“我怎麼覺得他不對呀! 三歲了還不理人,也不叫人,你去醫院看看。”

之後我和媽媽就帶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自閉症,我都不敢相信,從小這麼聰明的孩子會有自閉,他平時一直很乖的,我去買菜,他都會說媽媽等等我。一直想不通,我爸爸罵我,“說孩子肯定是被嚇到了(在孩子一歲多的時候,跟孩子爸爸打架,孩子就在旁邊,當時嚇的哭了好久),說自己又打不過人家,還要打,孩子好好的,肯定是被嚇到的。”

我現在想想,孩子肯定也是被嚇的,我對不起孩子。因為自己的脾氣不好,造成孩子自閉,我自己造的業,報應來了,連累孩子了,我深深的忏悔,兒子是媽媽錯了,求菩薩保佑我兒,我改過自新。

  因為跟孩子爸爸性格不合,孩子爸爸也不顧家(兒子三歲之前都是我一個人掙錢養他),我們最終離婚了,孩子他說是我們帶成自閉的,這些年孩子去醫院動手術,買奶粉,一切生活都是我在管,就一個孩子,都是細心帶的,他說是我們家把孩子帶成這樣,我不想擔這個責任。

如果孩子帶的好還好,如果帶不好,他會一輩子說我們的,之後我就把孩子讓給他奶奶帶了。他奶奶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孩子不跟別人玩,也不說話。老師也不喜歡他,他奶奶就換了一家幼兒園。

可還是不行,接連去了三家幼兒園都不行,我告訴孩子爸爸,孩子要去我們市裡特殊機構,他爸爸不聽我的。2017年7月份,他爸爸和奶奶看孩子一天比一天嚴重(不說話,自言自語,怪異行為,多動,咬衣服,傻笑等好多壞毛病),就去申請去機構,被送到合肥一家醫院機構,那家醫院就是為了掙錢(我們沒上課,他們也要我們簽到),一天就幾節課,一下半年都教一樣的東西,孩子不但沒進步還倒退了。孩子開始每天哭鬧不願意上課。2018年3月份我讓他奶奶把孩子帶回老家市裡的機構,他奶奶這次聽我的,孩子在清明節放假的時候給帶回老家了。

  結緣藥師法門

  也是佛菩薩保佑,4月1日我加了慧湘師兄的微信。4月11日孩子申請上了市裡機構,這機構孩子特別多,老師教的也挺多樣的,但是老師只關注幾個表現好的學生,我兒子比較差,學校還給孩子做了評估,說孩子理解,說話各個方面都比較差,之後給分了一個差的班級,那差班級裡的孩子都是特別嚴重的,孩子奶奶每天都非常的生氣,但是沒辦法,現在沒地方去了,就這樣在學校慢慢的熬著。

我比較相信佛,就在網上查有沒有說佛能救自閉症的事例,也是跟佛有緣,我是三月底在網上查佛法救度自閉症時,看到了藥師法門本了老師的新浪博客,看到好多家長寫的案例,我看到了希望,因為自己之前也學過一段時間的佛,知道真正學佛的人不會騙人的,他們不會騙人,怕背業所以我深信不疑。

我開始讓慧湘師兄給我查因果,家裡是墮胎嬰靈、亡靈纏繞、業障太重,我深深的忏悔,忏悔我的無知,殘忍傷害了我的第一個孩子,沒把他帶到這個世界,是我對不起孩子。忏悔孩子爸爸無知打掉一個孩子,也是報應,孩子爸爸現在還不相信佛菩薩,這些都是我們的業。因為家裡的原因,直到5月25日才做了超度嬰靈和亡靈的佛事。

  做完佛事之後我跟孩子奶奶說,你這段時間觀察孩子的變化,要一一跟我說,三天後師兄廣州寄來的法藥,我讓奶奶給孩子吃上了。孩子奶奶反應孩子睡眠好了(以前睡覺要到晚上九十點才睡,早上三四點就醒來鬧騰了),現在八點多就開始睡,早上六七點才醒,睡眠大大改善了。

6月12日,孩子奶奶打電話過來,說孩子開口說話了,因為孩子是倒退性自閉症,這幾年孩子一直都不理人,也不說話,學校老師及家裡人怎麼教他,他都不說話,不叫人。6月14日孩子開始稱呼人了,叫他說什麼就說什麼,孩子奶奶興奮的各個親戚打電話,讓他們知道我們家孩子也是有語言的。感恩佛菩薩加持,感恩本了老師加持,這次我們更加深信不疑了。家裡的父母都支持了。

  7月21日我帶著孩子及奶奶來到了廣州現場拜忏,走進道場我有種想哭的感覺,我強忍著不哭,也許這幾年的委屈終於找到了可以訴說的地方了,慧湘師兄帶我去了二樓道場,拜了藥師佛,介紹了上面各個菩薩,中午在道場吃了飯。

本了老師很慈祥,教我們怎樣帶孩子,引導孩子,老師通過三天的觀察說我兒子已經走出自閉症空間了,他現在就是有點精神分裂症,吃法藥回去慢慢調理就會好。老師給孩子及我和奶奶都扎了九陽針,老師說我脾氣臭,孩子就像我。一點都沒錯,我脾氣是特別的不好,本了老師都能看的出來,通過學佛,我也一直在改我的脾氣。離開道場的時候還加了本了老師的微信,老師還會發微信問我孩子現在進步怎麼樣,謝謝老師的關心。

  現在說說孩子通過佛事及藥師忏之後的變化吧!

  1.孩子以前不說話,只簡單的說“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等,但是教他說什麼,他就是不開口,開口比登天還難。現在是我們讓他說什麼就說什麼,還可以簡單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2.現在懂事多了,說什麼,做什麼,都蠻好的。

  3.現在眼神有關注力了,以前從不看人,現在說話一直看著你。他掐你,看你臉上的變化,會不會痛,你掐他,他會大叫痛。

  4.以前說話聲音特別小,底氣不足,現在說話明顯比以前大多了,還會找你說,雖然有些還是發音不准,我相信菩薩會保佑他越來越好的。

  5.孩子的怪異行為也比以前好很多了,很少出現了。孩子還有許多細微的變化,我就不一一說了。

  我相信佛菩薩會保佑我和兒子越來越好的,因為孩子的進步非常大,學校的老師也非常的喜歡他了,天天關注他,兒子教什麼,一會兒就學會了,老師們說下半年要給孩子換好的班級了,孩子奶奶現在高興的不得了。我問孩子奶奶,這麼長時間在學校裡,你看別人家孩子跟你一起去的有進步嗎?奶奶說“沒有,都沒有什麼進步,現在學校家長都在議論我家孩子的進步。”我知道都是菩薩的加持,孩子才會進步這麼快。感恩佛菩薩,感恩本了老師。

  在學佛的這條道路上,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支持,現在老公的理解,孩子奶奶的支持,讓我能順順利利的跟著本了老師學佛,忏悔,反省自己。感恩藥師法門本了老師發願救度自閉症孩子,讓這些孩子回到我們的世界,讓我們家長看到了光明,感恩藥師佛,感恩本了老師,感恩師兄們。

願將寫這篇文章的功德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供養天龍護法十二藥叉大將,供養本了老師,回向給一切眾生與師兄,願一切眾生身心健康、隨心滿願、福慧圓滿!回向給疾苦疾難的眾生,遠離疾苦、早聞佛法、早證菩提!感恩一切!並且回向給所以罹患自閉症的孩子們,願他們能夠早日走出自閉空間,開啟心智,早日成長為一個對眾生有益的人。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法救度,真實不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