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8

麵包店關門,跟一塊邪淫形狀的蛋糕脫不了關係!


麵包店關門,跟一塊邪淫形狀的蛋糕脫不了關係!


發布:月光突襲 

  2018年8月23日18點30分,我去街上的寬廣超市買點了點東西。一進門口突然發現一樓門口的金峰雨麥麵包店關門了,這讓我很是好奇。因為這種麵包店在我們這裡的生意是非常好的,而且又是在大超市入口的一樓。經過一番思考之後,我似乎能想到跟它關門有關的最重要的一條原因,它在展台上曾經一直擺著一塊女性胸部形狀的蛋糕!

  邪淫嚴重消耗福報,如果個人邪淫那麼自己的福報消耗的同時,家裡的福報也會跟著一起消耗,但是如果每天都有很多人因為自己邪淫的行為去意淫、心淫甚至行淫,那果報可是非常可怕的。每天去寬廣超市購物的人非常之多,每個人路過那裡都要看一眼這個十分“顯眼”的蛋糕,這個蛋糕店大概才開了一年,其他跟它一樣連鎖的蛋糕店生意都不錯,但是唯獨這一家關門了,而且位置還特別好。我怕弄錯了,萬一人家搬家了呢?我仔細看看有沒有寫著什麼搬到什麼地方之類的字樣,結果沒有發現。我又問了幾個路過超市的人,這家蛋糕店是不是搬家了的問題,人家都說它關門了。

  記得2018年過年的時候,我和我的發小路過這個蛋糕店的時候,我第一次發現了這個問題。如果我當時主動去找麵包店的人說一下這個情況的話,或許這個蛋糕店就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了。我是個學佛人,有義務跟別人說清楚這些事情。忏悔!

  這是一個因為一塊邪淫形狀的蛋糕引發的事件,值得讓我們思考。如果沒有這塊蛋糕,這家麵包店或許會跟其他麵包店一樣生意興隆。戒除邪淫,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同時,看到別人犯邪淫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去制止,當然如果因緣不夠的話,就隨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