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8

我心中的淨空老法師!老法師了不起在這裡!


我心中的淨空老法師!老法師了不起在這裡!


發布:人生最高的目標是什麼  

  通過幾年來常常看老法師講法的視頻,再結合老法師的經歷,可以看得出來,老法師是一位真正履行佛陀教育的佛弟子,老法師說過,如果學佛在現在這一生都沒有得到益處,那憑什麼說來世能得到益處?

很多人不信佛法,如果佛法是假的那憑什麼讓一個人能堅持到90多歲?所以老法師了不起在哪裡?就在這裡,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佛法的實踐性是經得起考驗的。

年輕時老法師窮,算命的也算他是窮命,但老法師秉承老師的教誨,財布施得財,法布施得聰明智慧,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年輕時,老法師只能一毛兩毛的布施,如果你們看過老法師近幾年的講法,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老法師每年要布施給一家醫院十萬美金。而這僅僅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財布施得財。老法師現在90多歲了,這是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你想想看,佛法是不是在這位老法師身上得到了實踐的證明?

  在《輕松學佛法》這一本書中,有很多老法師的親身經歷。老法師到過很多國家,也跟很多國家的總統高官和宗教領袖見過面,你想想看,一個沒有任何權利,沒有錢財,這樣的人,憑什麼能見到那些達官貴人?老法師擁有的是什麼?只有中國傳統文化和佛陀的教育。佛陀的教育教的是什麼?離苦得樂!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希望自己能夠離苦得樂的,恕我見識短淺,我所聽聞過的,現在還活著的人,沒有一個像老法師那樣把佛法實踐得如此淋漓盡致的。

  我們這個世界上人人追求的富財名利社會地位,老法師都沒有,老法師有的是快樂。

  學佛人,如果我們有幸能遇到老法師這樣的善知識,一定要多看老法師的講法視頻。《輕松學佛法》就是選自老法師講法的一部分。

  如果沒有老法師,我就不能對佛法有那麼的深入,就不能對佛法有那麼的信心,我學佛的信心,絕大部分是建立在這位90多歲笑得像孩子一樣的人身上的。親近老法師後,我活得比以前更輕松了,雖然我從未見過老法師,只是看老法師的視頻和講法的電子書,就能有如此益處,我應該感恩老法師。

  因為緣不足,不能自己親自布施,所以我現在每個月都會把自己的工資,取出《合理》的一部分。在網上布施給那些公益基金會,比如紅十字,等等。這是我簡單的財布施。而法布施,我認為,把淨空老法師這位善知識介紹給不認識的人,就是在行法布施。因為別人學習淨空老法師,也像老法師那樣到90多歲了還那麼快快樂樂,那就是無畏布施。所以你也能把老法師介紹給不認識的人。也是在行法布施和無畏布施。

  所以我現在也是在財布施得財,法布施得聰明智慧,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當然最重要的是這輩子能往生阿彌陀佛的淨土。

  懇請那些有意願的人,把老法師介紹給更多的人,讓別人能從中受益。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