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8

請大家遠離邪淫、意淫、手淫等色情書刊網站網址、萬惡淫為首


請大家遠離邪淫、意淫、手淫等色情書刊網站網址、萬惡淫為首


發布:無為

  作者投搞

  這個是我在三寶面前最最真實的自己和忏悔,我至今年31歲以來。大部分時間都基本上是在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當中度過的。但是在這最喜歡的8個字當中,我確同時又犯下過無比罪惡的行為。其中最最難以啟齒和最最大逆不道的就是邪淫墮胎和不孝父母。

記得以前小時候的我開朗活潑當中又略帶羞澀跟自卑,可是那種時光當中的我是如此的內外明鏡和清爽。家庭父母的寵愛和親戚朋友的關照都讓我如沐春風,學習成績也非常的得心應手。

可是不幸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讀初中以後,由於邪淫的關系讓我變得異常的頹廢、多疑、膽小、懦弱、膽怯、甚至是萎靡不振。幾乎所有的負面詞語都可以用在我身上,都形容不了當初的那種絕望。慢慢的成績一落千丈,變得開始厭世嫉俗起來。

可是在那樣的情況下我都勉強當年考了一個一般的高中,但是當時的我們家因為沒錢。爸爸賣了1000斤的包谷子,給我去上學。可是在學校的我由於之前長期邪淫、意淫、手淫、的關系,變得如此的越來越來看不起人。

連自己的老師都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分別心越來越嚴重。甚至於上數學課的時候都是睡覺看小說不好好學習,讓自己荒廢了三年的青春和父母辛辛苦苦的血汗和外打工的錢。現在想起來自己都不寒而粟,覺得自己簡直就是豬狗不如的畜牲一樣。後來就在家,大好的青春哪兒也沒有去。

  不想出去打工也沒有去上班,就在家呆著。那一年我真是悔啊,現在想起來。在之後去工廠打過工,在家養過雞、出去上過班等等。後來回來又出去,又回來。

反正就是一直都工作 、學業、感情等等都不順,後來補習考上大學專科以後。還是屢教不改,以至於導游證都沒有拿上。現在想想當時很多同學考普通話、教師資格證、導游證而自己確什麼都沒有學會。又枉費了父母親的血汗辛苦錢,後來又未婚同居。大好的青春年華又一次的浪費掉了,而後來又繼而因為沒錢去墮胎。

現在想想真的下無數次的18層地獄都難以滅清我所犯下的罪行,後來很好的旅行社工作也辭掉了。變得越來越愛打麻將輸錢、交一夜情。等等的罪行、沒有收入和工作的自己。真的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更談不上孝順父母了,後來等等的不如意讓自己開始妄想,認識了一些不該認識的人。所謂的狐朋狗友都來了,沒有了善緣、幾乎都成了所謂的惡緣。慢慢的開始借錢、用信用卡負債。

討厭父母、身邊的人。覺得都是他們的錯、他們造成的。沒有感恩心、不尊敬師長、不友愛同學、同事、領導。後來在最最絕望的時候,在北京一年搬了9次窩。還交了一些惡緣的人和生一些七七八八的女人病,比如宮頸息肉。婦科病不斷,吃一些藥吃多了肝髒一直超負荷的排毒、終於讓自己生不如死般的痛苦。弟子規說:身有傷 贻親憂 德有傷 贻親羞 。

我現在真的想起來我老祖宗的臉都被我丟盡了,在種種這樣的逆緣情況下,我終於遇見了殊勝無比的佛法三寶恩。其中在北京的地藏七,讓我有緣有幸遇見了大慈大悲大願的地藏王菩薩。其中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讓我才恍若隔世的入見光明。

在之中種種不順的時候我其實就已經開始了素食,但是只有在遇見地藏菩薩本願經之後才知道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那是小學、初中、高中、乃至於大學都所沒有的做人道理,百善孝為先。可是我確把根都忘了,父母親才是我的根。沒有了他們的滋養、天地的庇佑、三寶的加持、國王的慈愛。怎麼可能有我這顆葉呢、從此我開始變了。變得稍微孝順了一下所謂的父母。

現在的我才開始慢慢的走上了正規。雖然目前還不是很好,但至少我現在擁有了一個可愛美麗健康的女兒。她現在成了我生命的全部、感情的延續。我真的無比的珍惜她、以及孩子的爺爺、奶奶、爸爸、以及我的弟弟、妹妹、父母、妹夫、他們都真的特別的好。

所以我真的推薦大家從此遠離邪淫、意淫、手淫等書刊網站網址、萬惡淫為首。所以世間人大多都會被其所害還一無所知、最後奉勸大家父母親老人才是一切的根源。善待他們就是善待將來的自己,善待每一個生命就是善待自己的每一個細胞。不想六道輪回,就一心學佛、信佛、念佛成佛。南無阿彌陀佛、不吃葷腥是最好的成佛之路。現在祈請十方諸佛加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