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8

戒色四年,每日行善十件,我跨專業被知名公司錄取


戒色四年,每日行善十件,我跨專業被知名公司錄取


發布:仁澤  

  自己先把最關鍵的東西說出來:邪淫危害巨大。發大願“大力行善去惡,忏悔改過,孝敬父母”,並且每天例行。種善因,得善果。飲食清淡,每天鍛煉。

  自己邪淫10多年,往事歷歷在目,回首總結:邪淫就是在摧殘人的心理和身體健康。最樸實的話就是:邪淫就是自己害自己,自己作死。和吸毒上瘾是一模一樣的,讓你欲罷不能,過後而又百般後悔,自責,反反復復,最後全面的摧毀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

  我是1993生,現在25歲了,戒除已經快4年了,中間看過一次黃,徹底戒掉已經2年多了。

  一,

  戒掉之前自己的症狀:慢性過敏性鼻炎(初一時感冒時得的。每天早上起床中午睡覺之後,會流鼻涕同時頭痛,超級難受)。怕風怕冷(從初中時就開始這樣了,尤其冬天,自身陽氣、抵抗力整體素質明顯不如同齡人)。氣質猥瑣(高中時有個女生當著眾人的面,直截了當的說:這個人真是個猥瑣男。當時自己真是無地自容)。牙齒松動;腦力差體力差(高中大學時經常發生:學習半小時,就會渾身乏力、無力,感覺整個人像被抽空了一樣。特別難受,什麼都干不了,什麼都思考不了)。抵抗力差(經常感冒且恢復時間變長。正因為此,所以很容易誘發其他慢性疾病的發生:自己親身經歷:感冒誘發慢性鼻炎,慢性支氣管炎)。瘦弱無力。

  腰涼,膝蓋涼,屁股涼(大學時開始的。因為南方沒有暖氣,而且自身陽氣衰微,所以,身體腰部下肢經常涼)。記憶力差(大學時背東西明顯變慢,記住的東西,很容易忘記)。相貌變丑:顴骨突出,臉頰凹陷,口臭,理解別人說的話很慢,思維反應能力變差。所以,被周圍人各種看不起。自己活得非常自卑,心裡總是郁郁寡歡,心事重,愁眉不展,完全高興不起來。

  頻繁遺精(大三症狀大爆發時得的。7天左右一次,一個月5,6次,總是周六周日做黃夢遺精,一睡覺就是沒穿衣服的女子夢中引誘破戒遺精)。

  總結:症狀都是慢慢顯現的,一點一點的量變積累最終引起質變的。邪淫危害巨大。是對身體健康和心理狀態的雙重打擊。

  自己現在的狀態:徹底戒除兩年了,往事歷歷在目:鼻炎自動好了。腸炎緩解了很多了,基本不影響生活。精神面貌、精神狀態、心理狀態、外在的氣質、相貌、整體的身體素質得到了很大恢復,腦力體力得到恢復。遺精頻率減少到一個月1-2次,黃夢大大減少了。

  二,

  簡短敘述自己的邪淫經歷,小學開始邪淫,看黃書,光盤,網絡等等,一直到大二8月結束,期間十一年以上,最後自己症狀大爆發,身體徹底崩潰,一下子不行了。

  大三自己戒掉之後,(其實是由於自己遺精過於頻繁,自己也沒機會邪淫了),當時頻繁遺精是每到周六周日就會做黃夢遺精,夢裡面就是沒穿衣服女子夢中引誘破戒遺精,真是每到周六周天就是這樣的黃夢,非常固定,其他時候,看擦邊圖遺精,室友看擦邊的電影遺精,yy遺精,看路邊女生遺精,即使我不吃肉,吃全素也不行,黃夢依舊,遺精依舊。

  後來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吃中藥恢復。但是,自己當時的狀態是:沒有學習傳統文化,心中無善念,沒有斷yy,沒有忏悔自己十年邪淫過錯,沒有大力行善宣傳邪淫危害,沒有鍛煉身體,依舊心量狹小自私自利,以自我為中心,只是沒有撸而已。

  所以吃中藥和不吃中藥之後自身恢復效果都很差,頻繁遺精幾乎沒有減少。而且,2016年2月還看過一次黃。吃藥還看黃,你就是吃一卡車藥也是白,如果這樣都能好,那世界上真是沒有天理了。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沒有“慧根”啊遺精依舊還敢看黃,連命都不要了嗎?

  





  轉折就是2016年4月遇到戒色吧,看《louwaishui戒色文集》,《陰律無情》,《飛翔經驗》,《隕落星辰系列》,《29歲大叔撸齡十年戒色三年7個月分享恢復過程》,等等精品貼。

  慢慢開悟了,知道了自己數十年痛苦的根源了,知道自己身體差腦力差運氣差的原因了,對照自己的過去,邪淫危害一一在我身上得到完美印證。從那之後,決心悔過,大力行善,每天去戒色吧宣傳邪淫危害,鼓勵吧友,每天做固腎功,竟然21天沒有遺精,天啊,真是我最長的記錄了。

  自那之後,依舊大力行善,每天捐款。建議大家每天讀一篇精品貼,記筆記,詳細寫下自己的心得和體會。並且要時常溫故知新。雖然大家慧根不一樣,但是堅持做,遲早有一天會開悟的。自己讀完《陰律無情》之後做夢,2016.4.25號晚上,夢見自己在一個長條形的房間裡,可能就是3×10m吧。

  房間的兩側是壘好的灶台(農村有),灶台下面每隔一段是下水道,上面有柵欄封著,灶台上有大鍋(直徑1m的那種大鍋,農村有),鍋裡面是開水,我在鍋邊用漏勺撈水裡面煮的菜和肉,正當我撈的時候,旁邊有個人,記得是自己的小學同學,指著自己的背後,示意我看什麼東西,我馬上扭過頭去,看到有個人一樣的東西從下水道那裡慢慢的升起來,穿著白衣服,披頭散發,看不清楚臉。

  然後,我回過頭來,把漏勺放下,這個時候,那個東西已經用手死命的摟住了我的脖子,我奮力的掙脫了,同我那個同學一起跑出了房。剛剛跑出來,我氣喘吁吁的回頭看,看看那個東西跟上來沒有,一轉身,看到那個東西慢慢的又從地底下升起來,完全出現後,用右手指著我說,“我是看了1千人,所以才法力大增的。

  ”自己感悟感覺是看了太多黃色,所以,身上邪氣太重,所以,才會出現非常有規律的黃夢連連,而且,自己原來最愛在周六周日看黃邪淫。真是太巧合了啊!

  總結:不徹底戒掉,喝中藥不一定管用,另外,身體消化吸收也很重要。而且,喝中藥,可能把胃喝壞了。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慧根”,每個人不同的。每天學習,可以提高自己的覺悟。

  三,

  自己感悟,戒色成功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做到:徹底戒掉,就是徹底!!!不沾染一切黃的東西,擦邊的信息。不看任何的擦邊新聞等刺激自己的東西。看黃更是堅決避免的惡事!!!不小心看到或者點錯了網站,心裡暗示自己沒看到。

  (戒色初期,總是yy,別人一個不經間的動作都會讓你想起黃色裡面的鏡頭,然後就開始yy。徹底戒色時間長了一些,你又會發現,你原來看過的東西,你想忘都忘不了啊,特別的煩人,就像“女鬼”一樣,在你的腦海裡面游蕩,揮之不去,死纏著你不放。再過一段時間,你能克制自己白天yy了,但是,它們又會在晚上來纏著你了,那時候你就會遺精,頻繁的遺精。那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總想著,我都戒色了,白天根本沒想那些事情,怎麼我晚上還做夢,她們怎麼又來找我?就不能放過我嗎?那時候特別苦惱,心裡想,自己已經戒色這麼久了,黃的東西早就不看了,怎麼還做夢?頻繁遺精身體恢復會很慢的,那個時候,你心裡想恢復,想做個正常人都不行,老是夢遺。

  你說黃色有多麼的毒啊,簡直就和吸毒的毒瘾深入骨髓一樣。所以,千萬不要再看了,現在多一點輸入,以後就多一點煩惱和後悔)。為了以後少後悔,就是要徹底戒除,戒色幾分,恢復幾分,徹底戒掉,徹底恢復啊!

  不要yy,用第一秒斷念,和給自己幾個耳光來控制念頭。不經意的想到“違法”的事情,有黃念的時候,要默默念誦:“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和佛號:“南無阿彌陀佛”,或者這句“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念口訣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時機,一定要把淫念扼殺在搖籃裡,就是一定要稍有念頭就要念誦,稍有念頭就要念誦,不要等到淫念壯大,那樣就不好控制了。自己的操作方法:念頭來了,立即咬住牙給自己幾個耳光,然後,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一直到念頭徹底消失。每次都嚴格執行。

  每天學習一篇戒色文章,做筆記,寫批注和摘要總結,方便以後自己不斷溫習和傳給其他的戒友。學習《陰律無情》明白因果定律,對於信仰問題,我覺得可以不信佛,但是不能不信因果,你自己好好的觀察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就會明白因果定律的真假了。

  《louwaishui戒色文集》,裡面都是最真誠的“實話”,沒有什麼比他更好了。行天道,行善去惡,忏悔改過,孝敬父母。(可能你初讀會有些排斥,我也是這樣,但是,讀下去的話,並且按照louwaishui老師說的話認真執行,你會受益良多的),欲望只能化解,欲望不可強壓,而行善去惡是化解欲望的好方法。慢慢的正氣充足身體,邪氣自然離我們遠去。

  四,

  其實,自己本科是學機械的,基本沒有什麼代碼方面的基礎,研究生繼續學習機械電子,利用課余時間自學一年多java和互聯網相關知識(也不是每天都學習,因為導師還會分配給你一些事情),竟然被國內知名互聯網公司(bat之一)實習生錄取,並且很大可能可以轉正。

  有些人總是說可能我能力強,學校好等等其他條件,但是,自己的那點水平,自己最清楚,自己腦力差體力差,學習是事倍功半,背了忘,忘了背,效率很低,外加自己是轉專業,自己水平並不高,不管是計算機本專業的,還是其他專業的,在杭州,基本都在向互聯網轉專業,可想而知,競爭多麼激烈。

  我是2018年3月5號接到該公司第一次電話面試的,自己很多問題回答不出來,而且,面試官也委婉的說:“你學習java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吧!”自己知道後半句給你留面子沒說出來,後半句其實是“這麼基礎的問題都不會!”自己心裡想想多半是涼了,結果3月7號收到拒信。但是,我還能被這樣的公司錄取,都是自己種善因的結果啊。自己2016年4月讀了《louwaishui戒色文集》之後,因為不信仰佛法,也對行善有過質疑和長時間的思考,但還是照做了。

  雖然每天幾塊錢力度很小,還是開始在支付寶愛心捐助那裡每天捐款。在2018年初的時候,反復研讀《了凡四訓》,2月底,清明節,五一節3次去靈隱寺共計捐款5000元。2018年初愛心捐助力度變大,把積攢的錢幾乎全部捐了出去,雖然三月七日我知道自己已經掛了,但是,我並沒有減少我捐款的力度,我每天捐款超過100元,目前累計捐助超過1.1萬元。每日做善事10件以上。

  所以,四月17日,三月七日本來已經掛我的公司又突然給我打電話面試,上午一面,下午二面,一星期之後hr面,hr說五一前後等消息,我心裡就想:“要是我能夠進入這樣好的公司,我收到offer我就把我這個月的工資3000全部捐出來”,後來,心裡又想,“你怎麼能和佛菩薩談條件呢?快去捐吧,種善因得善果。

  ”當時心裡一陣糾結,是捐還是不捐自己辛辛苦苦攢的錢,最後,腦子裡面就是一句話“種善因得善果”。我想:“即使沒被錄取,善因遲早會開花結果的”。結果五一節靈隱寺捐款3000,5月3日晚收到offer。這一路坎坎坷坷走來,先是邪淫放縱十一年,後來堅持行善快四年,經過長時間的思考、質疑、實踐,對往事細膩的體會、琢磨,以自己親手經歷告訴大家,我自己也終於誠心誠意,全心全意的接受了:“種善因,得善果。但問行善,莫問前程。功到自然成”。

  邪淫等作惡事就是種惡因,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啊,行善事就是種善因,遲早開花結果,享受善果。但是,千萬不能驕傲,千萬不能自滿,不能用不對的事情來獎賞自己作對了這些事情,應該做更多更對的事情來獎賞自己犒勞自己,依然每天做善事,和原來一樣的。

  總結:自己親身實踐了世界上有一個法則叫:“因果法則”。自己先後品嘗了邪淫惡果和行善的善果,親身感受,對比強烈,先苦後甜,孰是孰非,一目了然。心底裡已經完完全全的認同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吃惡果”的道理。邪淫就是種惡果,導致自己干什麼都沒精氣神,身體健康、父母關系、工作工資、家庭、生活、運氣、未來一團糟。

  五,

  建議大家一定要真心實意,誠心實意發大願:“幫助別人,宣傳邪淫危害”。這樣可以擴充自己的心量,你一定要為別人著想,不能再活在自己自私自利的小圈子裡面了,並且,每天都想著如何幫助更多人,如何宣傳邪淫危害,如何讓多人知道邪淫傷身敗德的真相,你這樣發願,你天天這樣想並真正親自實踐了,自己會受益的,就如同我一樣的。

  你每天想的是別人,不再是自己,就擺脫了自私自利,拜托了小我,想的是眾生,想的是大眾,想的是別人這就是仁愛。請具體參看《29歲大叔撸齡十年戒色三年7個月分享恢復過程》和《隕落星辰系列》的帖子。“願我能做更多的善事,幫助更多的人,我願意將我的福報,做善事得到的福報分享給所有的眾生,我一點也不要,願我願所有的眾生今生今世生生世世永斷邪淫”。這句話真是太對了,真實不虛。

  總結:真心實意的發大願宣傳邪淫危害,幫助別人。並且每天嚴格執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