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8

手淫真有惡報!連續兩天手淫,家裡出現一堆鳥事!


手淫真有惡報!連續兩天手淫,家裡出現一堆鳥事!

發佈:我不敢了


本身常手淫,後來身體不好、工作不順,才開始想要戒色。我算是很精進的人,一戒就是90多天,後來可能期間看太多電視劇、電腦遊戲,所以,常有一些煽情的鏡頭,結果,前幾天,忍不住手淫了,這一手淫就是連續兩天!

可是,奇怪的是發生了,真的是小事一堆!

像是水龍頭會漏水,不得不換新的,以及工作機台出現小問題,以及廚房水排水孔會漏水、家人牙齒痛、指甲裂縫會痛!

重點是,以上這些事,在我戒淫那三個月期間,都沒有發生,一切很順,偏偏就在我邪淫後幾天才發現,這也太巧了吧,令我不得不深信不已!

所以,邪淫真的會諸事不順!

這也有可能是佛菩薩在給我的警示,只示現我這些小事!

我真的懂得,也明白了,所以也已在佛菩薩面前重新立誓,這次一定要戒淫成功阿!!

希望邪淫的大家,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別再手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