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8

女人後悔手淫!手淫了二十幾年後的惡夢!


女人後悔手淫!手淫了二十幾年後的惡夢!

發布:靜心居士


  我本是個快樂的鄉下孩子,事情的開端:緣至於對性教育沒有太多的了解,國小二年級伯伯用半誘惑的方式侵犯了我;當下我一直覺得是自己的錯,因為拿了伯伯的好處(貪心)了,才會有這樣的後果,就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很責怪自己;也因此埋下了自卑的種子。

  沒多久我們一家搬到了都市,自己自卑的關係,所以總覺得自己沒被注意也沒人關心。也因此染上了手淫,還看了很多色情影片跟小說;以為短暫的快樂是我唯一的幸福和愛自己的方式;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手淫了二十幾年後的惡夢

  1.腦筋不清楚:不管是考試或看什麼東西,都記不太起來;整天昏昏沉沉的。

  2.運氣不好:找工作一直不順暢,要不就是找到的工作違緣很多,所以工作一直不穩定。

  3.個性變得孤僻,想法變得偏激,有想自殺的傾向。

  4.身體變得很不好,不是這邊痛,就是那邊不舒服。

  這時遇上了佛法,佛法說: 萬惡淫為首;所以開始先戒手淫;一開始不容易但是慢慢有種感覺,就是自身的精氣神一直被耗損掉。好像有人在吸我的靜氣神的感覺。所以手淫的短暫快樂,後面接著就開始感覺昏沉跟痛苦。

  我開始祈求觀世音菩薩讓我戒手淫,菩薩慈悲~沒幾次就戒了;因緣際會之下看了地藏經才知道塬來有一種鬼是在不正當淫念下會吸人的精氣神,所以慾望過度會損害自己的身體。

  弟子懺悔因為淫念導致身心靈都不健全,更是愧對父母親給我健康的身體,卻讓我這樣損傷,弟子真是不孝。

  弟子也懺悔累世因淫念所造的種種惡業,導致今生受的報; 弟子在此向因為淫念所傷害的一切眾生菩薩們慚愧懺悔,也向伯伯懺悔。

  也願弟子所寫的例子能讓更多人引以為戒,今生得人身,得佛法;已是難得~修身養性最為上冊。

  感恩南無釋迦牟尼佛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大勢至菩薩

  感恩十方叁世一切佛.菩薩

  感恩一切龍天善神護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