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8

戒邪淫,戒一天有一天功德;念佛經,念一字有一字利益


 戒邪淫,戒一天有一天功德;念佛經,念一字有一字利益

發布:學佛網

  本人手淫十七年,黃色書籍電影不計其數,性功能每況愈下,本來想這輩子連老婆也找不到。2004年遇到戒邪淫網,無限懺悔,斷斷續續禁了幾個月的手淫。

  05年遇純貞女大學生,一見鍾情、喜結百年好和。

  後又念《金剛經》數遍,以及佛菩薩名號若干,觀世音菩薩慈悲,我上個月得了一個大胖兒子。

  閒言少敘,我想說的就是:戒邪淫,戒一天就有一天的功德,念佛經,念一字就有一字的利益。

  真實不虛,我得兒子,是觀世音菩薩和諸佛菩薩慈悲護佑的結果。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戒邪淫,戒一天就有一天的功德;念佛經,念一字就有一字的利益。

  堅持不了不要緊,只要有信心,就有大福報。

  以前夢中常有無常鬼怪追殺、恐怖不堪。

  現在基本沒有。就是遇見,也變得和顏悅色,為什麼呢?唱《大悲咒》呀。

  唱《大悲咒》,兇惡的小鬼利馬變得和氣,恐怖害怕一掃而光。

  本人親身經歷,真實不虛!

  如果不是自己親身經歷,其他很難使我自己相信。

  在我認識老婆之前,談了幾個女朋友,都是沒有幾天就了無音信。

  我又查出有前列腺增生,醫生說會影響夫妻生活,一問我,竟然還沒有結婚。

  我知道是黃色電影害我呀,能不能找到老婆,只能靠觀世音菩薩了。

  今年9月又查了一次,醫生並沒有說我前列腺有問題。是觀世音菩薩救了我呀。

  我很怕體檢表上記錄一筆,在單位感到丟人呀。

  我以前很自卑,還有精神性陽痿,都是手淫害我呀。

  我這輩子的大好前程,是讓手淫毀滅了。

  手淫害人身體、毀人前途,真實不虛呀。

  不要僥倖,到誰頭上誰知道!

  在夢裡,無論情形多麼凶險恐怖、鬼怪多麼兇惡可怕,唱《大悲咒》,立馬化險為夷。

  有一次,我記得很清楚,有幾個鬼纏住我,很兇惡的樣子,我趕緊唱《大悲咒》,小鬼居然跟我一起唱,臉上竟然露出笑容,一點也不可怕。

  有一次,是一條大莽蛇纏住我,我輕聲念了一句阿彌陀佛,大蟒蛇馬上鬆開,並且讓我摸了摸他的頭,然後離開了。

  我常在夢中唱《大悲咒》,比醒時的感覺強太多,關鍵是沒有一點雜念。

  可惜的是,我只能唱前半段,後半段老記不住詞,可惜了。在白天又不想看和讀誦,我惰性太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