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8

影響風水命運的三種原因


秦東魁:影響風水命運的三種原因

發布:卍福德

  影響我們的風水命運有三種原因,大家可要記清楚啊!這是讓你可以改命的,你的幸福全在你自己手裡掌握,不在某某大師,你要把幸福交給他,你這一生將會很可憐。

  風水分為三種:第一種,行為不當的風水。行為不當會影響人的運氣不好。哪些行為不當?吃喝嫖賭吸,這屬於行為上的東西。為什麼這麼說?我們去很多奢侈的場所,不顧及自己的經濟能力,胡吃海喝,不能吃出營養,反而會吃成三高,那你運氣就不好。為什麼啊?生病啊,躺在醫院了,你怎麼去掙錢啊!還有嫖娼,很多人啊就跟我講,這個嫖娼好啊?為什麼啊?他說我這給妓女給錢啊做功德啊。我說你這種觀念錯誤,是你花錢讓妓女嫖你,不是你嫖她。我們把這個觀念調整過來,一個女一個票子的票是不是?你拿錢求著人家來嫖你啊。我甚至遇到很多男士啊,要去做壞事,還要說一句話:大師算我命中犯桃花,你為什麼不讓我犯?我就給他說了一句話,大師說你命中還犯車禍,你為什麼就說大師給我化解化解。是不是?你要做壞事還要找藉口。這大師也倒了八輩子血霉了。所以我們要有一個觀念啊,就是說,行為不當會導致我們怎麼樣,這是吃喝嫖賭吸。吸什麼呀?吸毒。喝什麼啊?喝酒,這男人喝酒啊,女人喝酒都是一大禍害。為什麼呀?我記得一個調查啊,中國每年因為酒事故去世的就有四百萬人,就有四百萬的家庭失去親人。這是我們最簡單的行為不當導致的運氣不好。所以這個比較簡單,因為我在這兒時間有限,大家可以記一下重點。

  第二個是什麼呀?存心不正的風水。我們都知道,心臟在我們身上稱為君,君不正臣不忠。我們的心要不正,你的五臟六腑就會生病,要不我說存心不正。什麼叫存心不正啊?上對父母不孝敬,中對妻子子女不負責任,和同事之間不能和睦相處,跟老闆之間不能上下級分清,這就叫違理悖德。這樣會影響什麼呀?這樣會影響到我們的人脈運,你就人脈很差,有人你才有錢可掙啊。是不是?要不我說什麼叫人脈的地方,你看我們這會場這麼多的人,這就叫人脈。你要去沙漠啊,就看不到人看不到生機。所以每一個人啊,要想你的運氣特別好,我們就要把人脈做好。

  要想做好人脈,那我們怎麼去做?就像我給大家講的話一樣,改變風水命運。風水有沒有?有!命運有沒有?也有!在什麼地方?在我們眼睛上面。我記得給大家啊也做過這個報告啊,你要想發財,要想運氣好,要想招人脈,怎麼辦?你要學會笑啊。你看我們現在的人,會笑的很少。為什麼這麼說?我經常在講,笑像元寶招財招貴,微笑像元寶啊,所有的動物不會的一個功能,人會就是微笑。笑是大自然賜於人類,化解矛盾、拉近人距離最好的上等法寶,這是調整風水的利器啊!要不我說,笑招陽愁招陰。你看我們現在很多人啊,都不會笑。為什麼呀?笑比哭還難看,有的人皮笑肉不笑,有些人笑裡藏刀,有些人的苦瓜臉冬瓜嘴。你連一個微笑都不會笑,證明你內心世界苦不堪言啊。你在哪兒?你在地獄生活。你看,你和同事之間一個微笑,夫妻之間一個微笑啊,家庭之間一個微笑,家和啊!事順呀!人樂啊!所以我經常性跟大家講,很多東西我都在講,風水並不神秘,在我們身上,所以第二個是存心不正。

  那男人女人怎麼存心?我記得我八月份講過一堂課啊,沒有這麼多人,講到男人存心要三剛,女人存心要三柔啊。為什麼啊?太極八卦陰陽魚,就是男女。一個女一個子,合到一塊就是個好字。要不我說,諸事不順啊,不是虧孝,就是夫妻失和。

  我講的很多風水理念,可能跟我們大家看書,聽別的大師講的是不一樣。孝親祭祖是風水之源,因為父母是根,我們是樹幹,當澆水的時候,你天天澆樹幹,不澆樹根的話,這棵樹會枯萎,就會死掉。所以我們的內心世界,對父母要有感恩心,別人請我們吃一頓飯,我們感恩戴德,下次還請人家;父母請我們吃了幾十年的飯,我們對父母連一句謝謝都沒有說過,要是這種心態,連感恩都沒有,你在社會中又怎麼樣能立足?

  第二就是夫妻。我經常講男人三剛啊,男人脾氣太大,就會影響運氣。為什麼啊?人一著急一發怒就會上火,火克金,給你座金山呀,都會變成水流掉,不能存住錢。要不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啊,不孝父母的人,夫妻失和的人,脾氣太大的人,運氣都不是太好,即使你有千萬財富,你都是可憐人一個。我也給大家講過,中國這個文字很有意思:發怒的怒字,上邊是個奴隸的奴,底下是個心,奴隸當了心的家,這叫賤命之人。所以我就講到男人三剛,第一性剛沒脾氣、不發脾氣的男人,能控制情緒,就能控制自己的未來。第二個男人要心剛沒有私慾。不自私的男人量大福大,來一個朋友能留一個朋友,那你人脈就會很旺,那你絕定就會發財;你要太自私了,老想自己,路就很窄,那你就叫死路一條。第三個,身剛沒有不良嗜好。吃喝嫖賭吸,男人一旦染上吸毒,染上嫖娼染上賭博,那家就敗掉了,這是惡習啊,這是不能染的。

  就像女人三柔,女人要怎麼辦?第一,性柔如水調和百味,旺夫旺子;第二,心柔家暖,家裡就特別柔和,就不會出現婚外戀的這種現象;第三,嘴柔家和。反正我們這個嘴巴,好說也是說壞說也是說,我們為什麼不能好說?這是一個理念啊,我給大家灌輸的風水的正確理念,上等風水是在自己身上。調整風水從笑開始,要不我說樂一樂天堂有座,愁一愁地獄開門。你要常笑內心世界很陽光啊,你要常愁,內心世界就會很陰暗,你表現出來的這個面相就特別不好,要不人說灰頭土臉的,你肯定是倒霉相。所以跟大家要說的就是,風水要在自己身上找,不要找別人。

  第三,思想不正的風水。我們的思想,天天想著算計別人,天天想著佔便宜,當你一個人有了富翁的思想,你會手心朝下,天天捐贈做慈善;你要是有個乞丐的思想,你天天手心朝上啊,你叫乞丐命啊,你這一生都是受窮,即使你有千萬資產,你都是守財奴,還是可憐一生。所以大家要有一個理念啊,第一行為不當會影響運氣,第二存心不正影響風水,第三思想不正影響命運。

  行為正的人,容易得福,你的舉止會留下一大堆朋友。存心很善的人,你人緣特別好,人和你處久了能當一輩子朋友,你就會容易得祿,貴人相幫啊。第三思想正的人就容易得壽,為什麼呀?你看思想不正焦慮過重,就會失眠,就會導致身體不好,就會生病。這是三個影響我們風水的比較簡單現象。

  我經常講的很多理念,大家也可能知道,尤其是夫妻這一塊。我最近遇到一個上市公司的老總,上市公司啊一般比較有錢,老闆一見我很激動,說啊早聽說有你這個老師講得特別好,沒見過你。見面第一句話我說他一句話,說他什麼話啊?我說你看你當上市公司的老總,還這麼可憐。他說秦老師啊,我股票再便宜,市值還三塊錢啊,你怎麼說我這麼可憐?我就告訴他我說可憐的原因啊,因為你褲帶太鬆。他當時想不通,問我什麼原因啊?我說你想想啊。最後跟我講啊,秦老師我明白了。他說我有一個愛好,海歸的美女比較多,跟我老婆都分床十幾年了。我說你的股票是不是,從十幾塊掉到三塊了,他說就是這樣,他說我認為是大趨勢所致。我說你是虧老婆虧的,你本身就是奔馳車的命,你非要把自己當成公共汽車,這個賤命啊,是不是?那股票有漲的嗎?我這說完以後這個人就跟我講,秦老師呀,我這回去要改了。我說你算算幾十位了?他說秦老師不好意思,一百位都過了。

  我們想一想是不是?所以我經常在講,我們每一個人屬於貴命還是賤命啊,在於行為上。你看公共汽車是不是?乘載量很大啊;你要是奔馳車、保時捷,乘載量是有限的只能乘載家人。要不我說好的風水啊,決定在自己身上,你要不明白風水真正的道理以後,你外求找大師給自己化解化解,這是騙人的。你惡事做盡了,你化解有用?要不很多人跑廟裡燒一大堆香,求我發財,我說這佛菩薩要保佑你發財了,這佛菩薩都變成貪官污吏了,是不是?貪官污吏還要送幾萬!這你倒好,燒幾個破香,求一大堆,我要是佛菩薩啊也被你薰跑了。為什麼啊?香太粗了,煙太大。

  我們大家一定要明白啊,運氣要想好,命運要想轉,從孝敬父母開始,夫妻和睦開始,從改變自己的行為,從心思想開始,這樣就比較好。這是我給大家開始給的一個觀念。因為我也是碰到大師算我命短,活不出二十五歲,我今年都三十一了,八一年出生的,我很少講這一類的東西,我用了半年時間把命改了。當我見這個大師以後,大師見我嚇一跳,你還活著?我說我活著。他說你怎麼改的命啊?我說我過去哭喪個臉肯定短命,我從現在開始起,一笑像個元寶啊。

  各位朋友啊,你們今天聽了這一堂課啊,要回去會笑了,也不枉費友邦公司的領導組織這一次活動。為什麼啊?沖你丈夫一微笑,你丈夫說,你變了一個人啊,回來會笑了,家庭就溫暖了;男士在這兒一聽,回家三剛了,對女人不發脾氣了,不嫖娼了,你老婆說,下一次又去友邦啊多買他家保險,你看你這樂得都不嫖娼了,多好!是不是啊,家和了。

  大家要明白,真正的風水,我們古人創造的太極八卦,就是陰陽魚。你要明白這個道理以後,你就知道原來一切命運福報,在我們家庭,在我們自身,不要外求不要找大師啊,找大師沒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