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8

虧孝,真的對人有這麼大的影響嗎?有這麼嚴重嗎?


秦東魁:虧孝,真的對人有這麼大的影響嗎?有這麼嚴重嗎?

發布:仁澤


  虧孝,真的對人有這麼大的影響嗎?

  作者:秦東魁

  虧孝使自身和父母的能量場斷裂,孩子出問題。

  我過去遇到一個人,我說:“你們家孩子要出問題,小心點。”

  人家立即就說:“你胡說啥。”我就再沒敢說話。

  才半年時間,因為夏天熱得很,我們那邊有渭河吸沙子,他們家孩子不知道有這個漩坑,跳下去沒上來,孩子淹死了。

  他就問我為什麼這麼講。

  我說:“因為你們家都虧孝,你們愛孩子愛到百分之百,對父母孝順零點一都沒有。”

  我看到他對他媽的態度,像對奴僕一樣。我知道孝順父母是長養天命,他沒有長養天命,他只顧了自己的孩子,這是長養了陰命,陰命就短命了,天命就長壽了,這是規則。

  老人是樹根,澆水只要把根澆好了,這個根深枝葉自然就茂盛。

  我給大家講過孝字怎麼寫,上面是個土,底下是個子。這一撇是個鋤頭,老人拿鋤頭挖坑埋種子。這是孝的第一種解釋。但是,他作為一個父親,他不孝,這個土就壞了,那他的子孫就容易短命。

  那第二種解釋就是,孝字上半部分是個老底下是個子,老要護子以幼時,子要養老以終時。你爸媽把他的責任盡到了,已經盡到了慈,現在,你爸媽都已經老了,可是你虧了孝,那你的孩子肯定要出問題。

  這並不迷信,因為這涉及我後面要講的一個宇宙法則,干支法則。老人是樹根,我們是樹幹,孩子是樹枝。這個能量場是一個整體,一旦虧孝了,他的能量場和父母的能量場就斷裂了,他的孩子的能量場就也是斷裂的,斷裂了肯定就容易出禍,就招災了要命了。

  內部能量太弱的人,別人都幫不上他。

  虧孝也是壞了自己內部的能量場。所以,很明顯,內運氣學的作用力是要遠遠大於外運氣學的作用力的。

  其實,古人也說過這個秘密: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我還有一本書叫《做個有福人》,實際《做個有福人》裡面,也透露了非常多的密碼。裡面有內五福和外五福,包括家庭五福公司五福。古時候講的五福,跟我講的五福完全不一樣,詞都不一樣,完全是兩個體系。你不要認為這是很簡單的一本書,大家要詳細看,最少看四五十遍,你才能解開裡面的密碼。

  所以,福人居福地,這句話說的就是內運氣場是核心這個道理。

  那我們再舉個生活中最簡單的例子。大家都明白,一個好吃懶做的孩子,就算是一堆親戚,到處幫他找工作,也會最後倒霉受災。這是我在我們家一個親戚身上發現的。我做任何事情,都想著給他省錢,讓他好。我越幫他越倒霉,越幫他越出事。人家是我長輩,借我錢去買彩票,也沒中。

  古時候,有一個典故叫扶不起的阿斗。三國時期,阿斗身邊有諸葛亮、五虎將輔佐。諸葛亮厲不厲害?很厲害。可是,結果誰都扶不起來他,越扶越倒霉,越扶他越弱。這就是因為阿斗內在能量場太弱,外面的能量場幫不上忙。故事流傳到今天,成了扶不起的阿斗。

  不要嬌慣孩子,越愛他越弱。

  我告訴非常多的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一定要藏富顯貧,慣子如殺子。在幫助你孩子的過程中,要救急不要救窮,一定要放開讓他去闖。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