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8

不可浪費!這個極易犯的毛病讓你諸多不順!


秦東魁:不可浪費!這個極易犯的毛病讓你諸多不順!

發布:卍淨意

  浪費就會產生負能量場。

  我們在這個故事裡面聽到了珍惜五穀的好處。那反過來看,浪費五穀也會聚積成惡的循環呀!為什麼呀?民以食為天,五穀是養人的。你可以少點少吃,但是你千萬別浪費,真沒有資格浪費。

  很多老太太,子女也並不孝順,生活很辛苦,卻還能自理。為什麼呀?

  因為她那鍋洗完以後,洗鍋水剩下那個根兒是糧食,我遇到很多老太太,直接倒在碗裡就喝了,所以,有這樣習慣的人都容易長壽。

  我告訴大家,五穀是養人的。谷字怎麼寫?上面兩個人,下面一個口,代表五穀是養人和養己之口的。五穀是接受天地精華而生,根是在地上長著,可是又接受天上陽光照射生長。

  完整的種子就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體,種在地里以後,它能生根發芽,它的生命力非常強,力量是非常大的,能把地穿透了長出來。小小的一個種子,能長成參天大樹。所以,五穀的能量場是很強大的。

  很多企業倒閉,老闆出現問題,與浪費很有關。不能藉助五穀之力。

  我告訴大家,五穀也是通五行的。我們人和五是太有緣分了,我們的手指是五個,腳趾是五個,我們的五官、五臟、五方、五穀,都是五。

  有人享了五穀的福,有很多人就受了五穀的害。糧食裡面都有能量場,有農民的耕種、機器的打磨,飯店裡廚師配於五味五色,加上火燒,要經過非常多的程序,會混合很多能量在裡面。

  當你在浪費它的時候,能量場就變成負的,當你在珍惜它的時候,能量場就變成正的了,這個很關鍵的。你不要小看這樣的一個東西,它能量是非常大的,你想想,五穀這個能量場是滋養全球人的,誰都要吃東西的。

  浪費水容易導致財富流失。

  你認為只是浪費你那一點能量呢?你以為,就是在你們家水龍頭浪費水呢?我告訴你,水能量是和整個地球上的水貫通的,你一浪費就受這個克。

  我遇到很多人浪費水,幹啥都不能發財,就是這原因,浪費水也代表財聚集不了。我們有沒有註意,有幾個洗車的人發財呀?搞洗浴的,有幾個發大財的。你自己去看,真沒有幾個發大財的,還有很多人藉著搞洗浴的名義,搞一些烏七八糟的東西,最後被繩之以法,被收拾掉的太多了。

  你看,開始非常輝煌,栽跟頭時特別淒慘,就是他和水結了惡緣。

  我們和五穀水電,和所有的萬物都要結善緣,不結惡緣,要吸取它的正能量。大家把我講的這個話,你可以詳細地去觀察,凡是浪費水的人,浪費五穀的人,家裡多出敗家子,要不就是容易得那些稀奇古怪的病,這個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為什麼我要給大家講出來?因為這個是大家最容易犯的,也是犯得最多的。很多人隨時隨地都在浪費,剩點兒東西就扔了吧,立即你的場能就減弱,你不要小看它,這個一點兒都不敢輕視,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

  還有我們出差的人,住賓館的時候,容易浪費一次性牙刷、肥皂沐浴這些東西。不過,我看現在有很多賓館非常好。為了節約用水,給你放個卡。你需要洗了,你就放在框裡,不需要了,就可以把卡拿走。

  這種方式是非常好的,值得提倡,因為我們大家可以使用資源,可以共享資源,但是沒有資格去浪費資源,各種資源都是宇宙能量。

  很多人一輩子鬱鬱不得志的根源,都是自己一點一滴,把自己運氣中的正能量場浪費光的。從水、從電、從五穀,這是我們平常百姓都經常浪費的,窮人還窮大方,他之所以窮,不掙錢還花錢,就是不懂得惜福。

  我們看,李嘉誠戴了一塊表,據說三十多塊錢。我們想想,反而比李嘉誠窮的人,都戴什麼上萬幾十萬的表炫富呢。炫啥呀?你戴個那樣的表,別人尊敬你了沒有?你看,李嘉誠走哪都被尊敬。你走哪去,無非人家說你是土豪金。你以為人家尊敬你呀?

  錢不能讓人尊敬,德能讓人尊敬。就像孔老夫子一樣,他沒當過皇帝,官職又很小,可是被萬世之人所尊敬。所有的皇帝還要藉他的勢,給他封號,還要尊孔,到我們現在的社會,包括歐洲美洲,誰不尊敬孔子啊?

  我們想一想,了不得的事情啊。他的能量,他被人所尊敬的程度,歷代帝王是超不過他的。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