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8

當今高校男女關係混亂的果報!社會亂,災難多的原因!


淨土法門:當今高校男女關係混亂的果報!社會亂,災難多的原因!

發布:妙音居士

  問現在學校的男女關係非常混亂,同居和未婚先孕的現象普遍。家長一方面希望孩子多上學,將來好謀生,另一方面又怕孩子學壞影響一生,可否禮請老法師,將邪淫的果報集合現代的情況為大眾開示。家長應該怎辦?孩子以後如何生活?

  答這些事情就像你所說的,在現代的社會是一種潮流,全世界都是這個現象。你要曉得,社會為什麼亂,災難為什麼這麼多,不是沒有原因,最重要的一個因素,中國古人常講“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現在社會的人麻木了,為什麼?不讀聖賢書,輕視聖賢書,認為聖賢書都是糟粕,應該要把它丟掉,所以社會災難多。我們曾經看到,這是十幾年前,我住在美國的時候,看到美國一些預言家畫一張地圖,未來的世界,我們這邊外面也掛了一張,諸位都能看到。這個地圖狀況什麼時候發生?我們在美國那個時候,在二十多年前,大概二十五年前,他們告訴我的是二一00年,世界就變成這樣。我離開美國,到新加坡、到澳洲,現在有一些人告訴我,人心太壞了,災難提前了,大概是二0五0年。這跟巴西預言家講的很接近了,巴西預言家講的是二0四三年,那就距離我們現在只有三十年的時間,這個世界就變成這樣子。

  最近有人告訴我不出十年,還有個人給我講個確切的時間,七年。你看看那個地圖太可怕了,世界上的人口會死百分之八十,那要是講不出十年的話,這個世界上人口的消失,就是種種災難。這裡面將來最大的災難大概是瘟疫。現在已經有了,我們在報紙上已經看到了,這個瘟疫發病到死亡只有四個小時,沒有藥可治。預言家的預測,因這個病死的應該是很多億,數目字是用億來做單位的,沒救!這種疾病會傳染到全世界,嚴重的瘟疫,十個人當中,只能夠有兩個人留住,八個都走了。所以將來全世界的人口,大概只像中國這麼多,只剩了十一、二億的人,十一億、十二億的樣子。那個時候,世界沒有人爭了,人差不多都死盡了。第一個因素是什麼?第一個因素就是淫欲,就是你現在講的這個社會現象,你說這多麼可怕的事情,不讀聖賢書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