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8

戒色要先戒意淫!色心不死,你一輩子也戒淫不成


戒色要先戒意淫!色心不死,你一輩子也戒淫不成

發布:鏡隨心轉

  一個戒色者,戒色不是說不手淫了,不是說不看不健康視頻,不看黃色圖像了就算是真正的戒色!

  所以為什麼戒了幾年的人,突然有一天又一樣會輪迴下去,為什麼戒掉手淫好幾年的很多人,為什么生活和命運都無法真正的更改過來?為什麼老是會破戒,破戒,破戒!搞的自己人生絕望無期!這些到底是什麼原因?

  那是因為你雖然不做這些行為了,但是你的內心的深處,還是在貪戀色情,色心還是不死的!只要色心一天不死,你就會有破戒的因,只要色心一天不亡,你的靈魂就是還會有漏,你的福報和精氣神就是還是會漏!你的命運和人生想要真正扭轉過來就是不可能!

  只要你色心一天不死,你就是還是很難找到你自己的女朋友!為什麼,因為你色色的心不死,女生就不願意靠近你,你身上所散發出那種色情的氣息,就好像茅坑里面的糞便一樣,一樣是讓人受不了!所以一般有正氣的女生基本都躲而遠之,雖然你沒有手淫,雖然你沒有看不健康視頻。但是你的內心裡面還是充滿這些色情,你身上還是會散發出這些氣息。

  因為你內心有鬼,所以你不敢正視漂亮的女生,你不敢有正氣的和她說話。你不敢自然的和她相處,因為你有色心,因為你有對她不軌的心。所以為什麼戒了的人還是沒有辦法找到自己如意的女朋友,或者說自己如意的老婆。就是這個原因。女生都不喜歡和好色的男生在一起。同樣一個正派的男生也不願意找好色不檢點的女生。

  因為色心不死,所以你腦袋裡面還是充滿了那些不健康的內容。你的思想和精力也全部都花在了女性的問題上,要不是色情,要不是愛情,反正就是離不開這些內容。所以你無心工作,無心上班,不專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或者說你胸無大志,整天思想的主旋律就是女性,這個男人一般不會有什麼大的抱負,一般不會有多麼大的事業,因為他的志氣已經被色情所磨滅,所牽引。

  所以他的思維範圍走不出這個圈子!他心裡還在期盼色情,他的時間精力思維還是本質上沒有離開這些內容。這樣的男人不會有什麼大的前途的,所以作為女的來講,更加的看不起這樣的男人,跟著這樣的男人會沒有安全感,所以色心你不死,那麼你的愛情事業兩個方面都不會有太大的發展。

  試問一個男的整天想著這些色情或者情情愛愛的東西,這樣的男的有正氣嗎?這樣的男的能夠做一番作為嗎?作為女的會看重沒有追求,沒有事業的男的嗎?

  如果色心你不死,雖然你是不手淫了,雖然你是不看不健康視頻了,但是你的內心還是對色情有期盼。你還是很喜歡很貪婪色情,內心並沒有對它完全放下,你只是暫時的畏懼,畏懼它給你帶來的傷害,但是你內心深處還是很接受它,你還是很喜歡它。就像茅坑里面的臭蟲,永遠都不想離開這個氛圍,好像離開這個氛圍就會活不下去一樣。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你會永遠不停的破戒,你會戒了一段時間,後面又破戒,不停的輪迴,不停的循環,本質的原因是因為你內心還是很愛它,還是很喜歡它,暫時不敢碰它,是因為被傷害過,被傷害的很慘!正因為你還在迷戀它,所以破戒只是時間問題,因為你以為一直是在克制,克制去做你內心深處喜歡做的事情!你是在克制,而不是理性的認為不喜歡。

  如果一個人做一件他不喜歡的事情,那麼需要克制嗎?恐怕連個念頭都不會起!所以你會克制是因為你還很喜歡,所以是克制,既然你是還喜歡的話,那麼這種情況下任神仙也是無法挽救你了!無人可救你,無藥可救你!還是會一直的沉迷下去,雖然你知道是很大的毒害,還是會一直循環輪迴下去!

  色心不死,你無法永遠走出這一傷害的。所以你還是會不停的破戒,還是會找不到自己的女朋友妻子,你的事業和工作永遠還是會這樣的不上不下,拿著一點點的工資渡過下半身。

  染上了色情癮就像染上了毒癮,不是你想擺脫就可以擺脫的,後遺症是很大的,所以為什麼那麼多的人知道危害還是會破戒,知道吸毒是找死,但是還是會復吸!因為他們還是覺得色情是很快樂的事情,因為他們還是覺得吸毒是在享受!

  我們來做個簡單的對比,看你自己今後何去何從!

  第一,你不戒色心的後果:

  你還是會身體很差,你可以不手淫,你看以不看片,但是你心裡還是色色的,所以你的身體還是無法完全恢復,你的身體還是會一直虛弱下去,你的陽萎和早洩還是沒有辦法治好,所以你的婚姻和愛情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掉,你還是要一直單身下去,因為你的內心還是很色,所以你的身體還是有漏,還是一直要漏掉精氣神,所以你的精神狀態,再過多少年都還是一樣的狀態,所以你沒有足夠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況來成就自己的事業,所以你還是要接受破財的事情的發生,所以你還是一樣要接受貧窮地位低賤的現實狀況。

  而且這些狀況將要陪伴你一輩子,也就是說你一輩子也是這種半廢的狀態。根本原因就是因為你思想還是不健康,你的思想還是在茅坑里面,你的思想裝的還是糞便,你不想走出這個思想範圍,你也走不出這個思想範圍。

  所以很多人戒掉手淫了一段時間,還是很絕望,為什麼?戒掉了,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很大的改變,所以各位想想,你就要一輩子這樣半廢的度過,你的色心還不死,你還不放下這些東西?如果還放不下,那麼只有隨你們自己了。

  第二,你不戒色心的後果:

  你的思想裡面就不會只存在這些色色情情的東西,試想一個有成就的男人,哪個不是胸怀大志,志在四方,哪個會整天圍繞在這些事情的問題上。試問一個長的漂亮,又有條件的女的,怎麼可能會嫁給一個淫蕩好色之徒,一個女的怎麼會看上這樣的男的?

  所以你戒掉了色心,那麼你的思維就更寬廣了,不會變的那麼低下狹隘,那麼時間久了,慢慢的身體的正氣自然就生出來了,心裡因為不好色,那麼就不會有漏,就不會漏掉自己的精氣神,身體慢慢的就會恢復有正氣,陽氣,那麼身體狀況就可以好起來,慢慢變回強壯的身體,思維和思想也越來越清楚,頭腦也變得靈活,口才各個方面都是優秀的,眼睛清澈,四肢強壯有力。

  當這些都恢復好以後,這個男的就可以乾出一番事業,就可以變得開始富有,變得有錢有地位,那麼陽萎和早洩同樣也可以治好,那麼就可以過正常的夫妻生活,那麼這種優秀的男的,哪個優秀的女孩不喜歡,哪個女孩不想嫁個這樣的男的?那麼一輩子也是榮華富貴,妻子又可以取一個漂亮賢惠的女孩,錢財地位人際關係各個方面都不失!

  可以嚴肅的告訴各位,上面的兩種情況都是一輩子,破戒的人一輩子也可能破戒,永遠處於那種沉浮的狀態,不要說指望用其他什麼方法來壯陽,來恢復,比如有補腎的藥草什麼的,或者有些人學佛,讀經念咒,樓主明擺的告訴你,這些都有用,而且特別是學佛都有用,但是你還是有漏,你進的沒有漏的多,所以你還是空空的,試想下,一個有漏洞的碗,你往裡面不停的灌水,但是有用嗎,一時可能會有用,但是你能夠灌滿一世嗎?你能夠一輩子這樣往下灌嗎?一旦你不灌,那麼就又要開始漏,漏光為止,因為始終有那麼一個大洞。

  那麼這個大洞是什麼?就是你那顆好色之心,佛家講的漏也是這個意思,聖者是無漏的,比如羅漢,比如佛菩薩。也許以前沒有手淫過的人可以不考慮這些複雜深層次的問題,但是手淫過的兄弟朋友,你就不得不考慮這個問題,你的漏洞已經無遮攔的完完全全敞開了,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在漏,漏的是什麼?漏的就是你的精氣神,也就是精力,氣力,神識。

  精氣神是什麼?精氣神是生命運轉的源動力,是一個人命好不命好的標誌,是一個人福報的衡量。什麼是福報,福報就是你的生命的品質的高低,比如你有沒有錢,工作環境,生活環境,你的身體好壞,你的房子的好壞,你的吃喝穿住用行全部的全部的。

  人都是利益衡量的動物,哪方面的利益大,所以人就選擇哪方面的行為,以前大家不認識色心的巨大危害,所以會做出破戒的行為,當樓主分析完以後,我們因為色情,所失去的,我們因為戒掉色情所得到的,哪個利益更大呢?但是不管哪個利益更大,這些都是你一輩子要去承擔或者說是享受的。

  一個真正的女人喜歡的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一個真正的女人選擇男人的標準,肯定是要能夠給他帶來安全感的男人。包括身體要健康,要能夠提供財物保證,要能夠保護她自己和自己的孩子。不要說現在的女人現實,要是自己的男人不會掙錢,請問她和自己的孩子靠什麼能夠存活下來?一個手淫擼管的男的能夠給一個女的提供這些最基本的保障嗎?恐怕連自己的生存和生活都無法保障吧,怎麼去保障保護身邊的親人?

  你,戒不戒,是影響你一輩子的事情。

  色情所帶給你的快樂,和色情所帶給你的痛苦,請你要衡量下,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帶來長期的傷痛真的劃的來嗎。色情所剝奪掉你的一切,自己去算一算又有多少。想想你心靈戒色以後,帶給你的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戒色,是心靈的戒色,不是說戒掉手淫,是恢復心靈的健康正常,心靈不再出現那些骯髒不健康的內容!這才是真正的戒色。

  但是戒掉戒不掉,關鍵在於你自己的一個心靈的簡單的選擇,而不是克制不克制,壓抑不壓抑,會克制會壓抑只是你還沒有做出堅定的選擇而已。

  兄弟們,自己選擇吧。心一回頭馬上上岸。

  邪淫的壞處多的數不勝數,各位想必已經深有體會了。

  邪淫的危害,在表面看來,是大家所共知的比如身體哪裡疼,痛,虛弱,皮膚病,四肢無力,生殖系統,等等等,還有精神上的的精神不振,萎靡,記憶力減退,沒精神,睡不醒等等等。

  具體病例說起來要好幾十種了。綜合在一身。人又豈會不難受。好比一個人被砍一刀死不了,渾身上下七七四十九刀下來,就算刀刀都不致命,但是加一起,流血也流死你了。這是一種比喻,但是我覺得道理是相通的。

  但是我還想到更深層次的一種概念。或者說是從宏觀上來總結也好。那就是,邪淫使我們失去了“靈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