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8

犯手淫果報以及戒邪淫以來五年變化,終於找到自己的目標!


犯手淫果報以及戒邪淫以來五年變化,終於找到自己的目標!

發布:kevin88

  我是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有手淫習慣的,當時不懂,接觸不到相關知識,所以一發而不可收拾,但是只是覺得很舒服,沒覺得對身體有什麼損害,但是自己多年之後回憶,小時候在手淫之前確實是性格開朗,也不算是個笨孩子,長的也很討人喜歡,但是有了這個壞毛病之後,在各方面的問題也逐漸顯現:

1.首先是性格變得很沉悶,不愛說話,而且看到異性就臉紅,渾身不自在,正常交流就更困難了,這個問題是逐漸顯現的,越來越嚴重,所以經常被人嘲笑,自己也對自己這個性格特點極度排斥和厭惡。

2. 到了15歲左右出現了心理疾病,主要表現就是總感覺自己眼睛有問題,看別人很不自然,感覺自己看別人的眼神有問題,所以嚴重影響和別人的溝通,那個時候性格就更內向羞澀了,因為眼睛的心理問題,導致頻繁換眼鏡,然後做眼睛的激光手術,其實根本不是眼鏡和眼睛的問題。

3. 再有就是睾丸在十三四歲的時候總是無明的疼痛,當時也不敢和別人說,就自己忍著,後來好了一些,但是也是會較頻繁的疼痛,包括後來精子不液化,尿頻等等現像也是讓自己極度鬱悶和悲觀,在身體方面,還一直是渾身酸軟無力,有時候到晚上基本就沒什麼勁了,身體嚴重透支,沒有任何志向和抱負,天天就像行屍走肉一般,完全沒有生活的慾望。

4. 在學習和工作方面也是失敗致極,上幼兒園時老師還總誇我聰明,適合提前上學,但後期因為手淫學習一直不好,到了上初中的時候已經是班裡的中下等,沒考上大學,只能上中專,感覺自己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和同齡人比差的很多,注意力不能集中,學習效率低下。工作之後也是沒有積極向上的志向,就是混日子,因為知道自己沒有任何優勢,溝通能力又很差,所以每天就是生活在對自己極度失望的情緒當中,真的想去死。

5. 在尋找自己伴侶的路上也是費盡周折,從22歲開始就有人介紹對象,但是一直不成,看上的人很少,自己看上的對方又看不上我,這樣反反复復多年沒有結果,直到32歲才碰到自己滿意的人最後結婚,也正是我的愛人把我帶上了學佛的道路。

下面來說說我決定戒除手淫後的變化,戒除手淫後首先在身體方面感覺變化比較明顯,以前渾身酸軟無力的感覺逐漸好轉,身體也逐漸恢復,其次在婚姻方面也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因為我發心懺悔不再手淫,而且要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不再追求女孩的外形,所以最後找的的愛人雖然形像上不是特別出眾,但人特別好,也是我的愛人最終把我領上了學佛之路。

而且在結婚後,工作也逐漸找到了方向,性格也變得越來越積極,不再沒有目標,現在也在經營著自己的一份事業,雖然還沒有特別富有,但是和之前的變化可以說是天壤之別,這些在結婚之前是無法想像的,在此要感恩佛菩薩的教誨,也要感恩我的愛人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和支持。現在我每天堅持念地藏經已經堅持了一年多,也相信自己後面的生活和工作會越來越好!在此也希望各位師兄能夠以我為反面教材,千萬不要犯邪淫,對自己的健康,生活,事業的損害真的非常大,希望大家引以為戒,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